大红灯笼高高挂 《新剑网2》国庆豪礼送不停

  喜迎国庆黄金周,大红灯笼满城挂!《新剑网2》庆典活动“国庆豪礼送不停”已缤纷开启,让诸位侠士感受别样的节庆快乐。为燃点节日的气氛,三大主城内均挂有庆典灯笼,在成都还特设有一串大红灯笼。各位大侠可别以为它们只是普通的装饰物,路过时点它们一下必有惊喜发生,海量经验、三节积分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大侠们马上行动吧,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为你开启!

新剑网2
新剑网2 国庆豪礼送不停

  【智商大考验 国庆灯谜会】

  迎国庆,齐欢腾!《新剑网2》全新活动“国庆豪礼送不停”火热进行中,在活动期间,三大主城内有许多庆典灯笼,每个灯笼上均有各式各样的灯谜,大侠正确回答灯谜,即可获得经验和三节积分奖励,而回答错误只可得部分奖励。每位大侠每日可参与15次猜谜,机会不多敬请大侠准确回答。

新剑网2
新剑网2 欢乐灯谜等你抢答

  【普天同庆迎国庆 礼献广大剑侠迷】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新剑网2》庆典活动“国庆豪礼送不停”特设有丰厚奖励回馈广大剑侠迷。在活动期间,成都城中间会出现大红灯笼,玩家可从大红灯笼处领到一次1小时的普天同庆增益状态。拥有此状态的角色在成都可获得经验、授业经验、声望等豪华奖励,若大侠携带此状态进入游戏关卡,还可获得额外的经验加成。

新剑网2
新剑网2 成都内的大红灯笼

  【三节积分有好礼 给力坐骑等你兑换】

  大侠们通过活动获得的三节积分,可在“游戏活动大使”处兑换奖励,不仅有银券、皓月碎片、洪荒碎片等物品道具,还有蓝色蝴蝶纸鸢、童年回忆的大风车等精美挂件,更有战象、吉祥黄金虎、金辉等珍稀坐骑等你兑换。《新剑网2》全新活动“国庆豪礼送不停”火热进行中,诚邀广大侠士们热情参与。

新剑网2
新剑网2 三节积分奖励兑换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http://jx2.xoyo.com

[编辑:小亮]
上一篇:无处不在的战斗 《撒农大陆》既种树也PK 下一篇:解读“斗”元素 《斗仙》360°全方位斗起来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