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对月”新服将开 神秘龙迹惊现天下3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是游戏人生最潇洒的态度!国庆将至,为了能让大家一起玩的尽兴痛快,《天下3》即将开启新服“金樽对月”,不仅准备了丰富的国庆活动和各种奖励,更有神秘龙迹现世天下,等待大家来寻秘破解。此外首届“天下群音汇”将于9月27日晚上迎来巅峰对决,大荒的国庆节究竟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就让我们去一探究竟!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
萌妹子誓言要玩转《天下3》国庆活动,邀请大家加入金樽对月(玩家:灬尕丶玖灬)

  【新服开启 天下3国庆大放“价”】

  为了迎接国庆节的盛典活动,《天下3》将于9月27日中午12时开启新服“金樽对月”,带着大家一同踏上大荒的玄幻之旅,享受更加精彩的节日激情。“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是游戏人生中最洒脱的境界,新服名就是寄寓其中的及时行乐,希望大家可以在节日来临之际,加入《天下3》的大荒之旅,与朋友们一起感受跨时空征战上古的无穷魅力。

  此外,《天下3》还在国庆期间大放“价”,9月25日至10月8日期间,会有回馈玩家的促销活动,等级特权免费得。消费满一定额度即能拿到折金券,还有雷音溟钻、时尚服装和可爱小宠等奖励。

天下3
金樽对月”新服即将开启,大荒迷人的秋色风光等你一同来赏

  【异变前兆 探寻神秘龙迹】

  金秋十月,在《天下3》大荒上下欢庆节日之际,各地陆续传来“有龙作乱”的消息,星象尘乱,大荒世界出现异变前兆。仲康传令首席占卜官贞,派遣八大门派弟子,去查找潜龙踪迹,探寻异变的根源。终于在被蚩尤之女巫皇女驾龙荡涤过的魂谷之地,发现了鬼魂军团有异变,贞推断此次异变或与龙有关。八大门派齐聚大荒,即将前往魂谷铲除异变,拱卫九黎。隐藏在异变背后的玄机如何揭开,希望大家十一期间一起来揭秘。

天下3
首席占卜官贞号令八大门派弟子,前往魂谷铲除异变,拱卫九黎!

  【大禹盛典 恩泽广披降甘霖】

  大荒在十一期间将会迎来禹王寿辰,禹王英魂将向人间广布恩泽,大家只要来向禹王献祭,除了丰富的经验和技能点奖励,还会得到特殊的愿望奖励。此外草精们还会来到大禹村,不仅给大家带来节日礼物,还会组织“节节高升”嘉年华,完成活动即可得到草精饼干。在10月2、4、6日禹王会广降甘霖,为子民赐福,届时会有大量经验和大禹声望奖励。本次《天下3》的禹王盛典不仅有丰富趣味的活动,还能跟朋友一起观赏盛典美景,大禹村欢迎大家十一来光临。

天下3
天下光宅,海内雍熙。上玄降鉴,方建隆基。禹王英魂,恩泽广披!

天下3
可爱的草精们将欢乐和礼品带到大禹村,与大家共庆禹王盛典

  【配音大赛 巅峰对决即将来临】

  “天下群音汇”海选开战一个月以来,已有数以千计的玩家录制了自己的作品。有艳惊四座、迷倒万千少女的磁性嗓音;也有无论发声还是配乐都堪称一流的专业级作品;更不乏方言恶搞的神作。现已通过投票选拔出6位顶级配音玩家,将会在9月27日晚上展开终极PK,网易CC届时将会直播总决赛,决出2名终极冠军,欢迎大家到时一起来围观!

天下3
亲友团倾情支持《天下群音汇》总决赛,在庄园准备好美酒佳肴为总冠军庆祝

[编辑:小亮]
上一篇:《自由篮球》內测不删档 最新原画震撼首曝 下一篇:R8VS黄金鲨!《跑跑卡丁车》与你欢乐迎国庆!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