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全面爆发《企鹅战争》不删档内测极限火爆

  9月29日14点整,《企鹅战争》开启不删档内测,企鹅战争终于全面爆发!顷刻间两个服务器涌入大量玩家,无论是PVP模式还是PVE模式都极限火爆,玩家高涨的热情仿佛让人回到了炎炎夏日!

企鹅战争宣传图
企鹅战争宣传图

  PVE激战正酣 组团刷怪乐趣多

  此次不删档内测相较于八一封测而言,最大的亮点在于首次开放的PVE模式。玩家组成四人小分队,在夜色中借助昏暗的灯光展开冒险,面对无数企鹅丧尸和各类BOSS级妖兽,可选择多人强攻或潜伏而行,最终必须打败大BOSS蜘蛛女王才能获胜。毫无任何提示的纯冒险探路玩法,多种自由战术设定,拥有变态战力的超级BOSS,以及源源不断动作迅速的企鹅丧尸,全面激发玩家的战斗欲望。虽然PVE模式难度较大,但相信很快会有高玩晒出其令人艳羡的完美战绩。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技术为王 向着胜利迈进

  在《企鹅战争》不删档测试中,冲锋枪和散弹枪依旧分别扮演远程杀器和近战喷子的角色,玩家需要牢记,枪械各司其职才能物尽其用。由于拦路虎、小型米加粒子步枪等超级杀器成为等级限制武器,因此玩家在拥有大杀器之前还需要多加磨练自己的技术。在合理使用枪支的基础上,翻滚射击、贴靠盲射等基本技术需要玩家反复磨练。正如真正的战争一样,枪支装备都不是决定性因素,真正决定战争成败的终究还是人。战事如此火爆,小伙伴们努力磨练技术向着胜利迈进吧!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玩爆黄金周 企鹅战争十一火爆活动抢先看 下一篇:3D动作盛宴 苍穹之剑3D不删档内测震撼开启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