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风暴》首亮相网博会 高自由副本玩法首爆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网博会)已于今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家“十一五”文化发展纲要中的国家重点扶持的大型文化展会,网博会已成功举办十届,并逐渐成为中国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文化产业盛会。备受关注蜗牛公司携手旗下众多游戏产品齐齐亮相,其自主研发的全新3D暗黑风英雄网游《太阳风暴》也首次惊艳亮相本届网博会。

>>>>进入2013网博会叶子猪专题报道<<<<

太阳风暴截图
太阳风暴截图

  【创意展馆 现场人气爆棚】

  本届网博会中,蜗牛展位位于整个展馆的核心区域(展位号:1-01至04),展位总面积达到了352平方米,是今年网博会面积最大的展位之一。展位造型造型秉承着蜗牛一直以来的“创意”理念,橙、黑、白三色相间,错落有致的布局不仅显得十分别致,也让人眼前一亮。其旗下众多游戏产品全新版本的试玩更是聚集众多玩家,人气爆棚!

蜗牛展台
蜗牛展台
蜗牛展台
蜗牛展台
本文导航
上一篇:时尚玩不停 《音乐侠》网博会现场试玩火爆 下一篇:公益网站正式公布 完美世界2013网博会引关注

太阳风暴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