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变化《三界奇缘》一起打造神兽个性造型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网游《三界奇缘》一直以清新可爱的画风,吸引了众多回合制玩家和Q版爱好者。而游戏中各种风格的萌宠,也以娇俏可爱的造型深受玩家追捧。如何打造一只个性独特造型拉风的宠物?随心变化的百变系统,一键满足您的愿望。

  百变魔宠 造型随心变变变

  《三界奇缘》中各种宠物多达几百种,并且有着各种各样不同的造型。有憨态可掬的小动物,成了精的花仙子,正气凛然的天兵天将还有幽冥界的孤魂野鬼……只要玩家实力够强,哪怕是传说中的十二生肖神兽,或者是娇俏呆萌的小萝莉,都能成为玩家忠实的小宠物,与玩家并肩作战。宠物不仅仅是战斗中的得力助手,更是陪伴玩家闯荡江湖的小伙伴。不如使用道具“百变魔宠卡”给自己的小伙伴换个造型吧!无论是俏丽小花仙,还是威猛的金狮麒麟,百种造型随心变幻,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新鲜小宠物!

三界奇缘
三界奇缘 百变魔宠卡打造百变宠物

  专属造型 独一无二无别家

  百变魔宠卡使用后能为指定宠物随机变换一种外形,可随意更换直至达到满意的效果为止。魔宠卡中的宠物造型以现有宠物为主,还有可能会随机变换为超级神兽的造型,气派十足。并且还包含了一些专属的魔宠造型,是目前游戏中无法获得的宠物造型哦!王者威风的白虎、俏皮的小草精,还有手持镰刀的熊精,游戏中是无法捕获这些宠物的,只在百变魔宠卡中才能变换这些专属造型,打造一只独一无二外观的个性宠物。

三界奇缘
三界奇缘 变身小草精的东方美眉

三界奇缘
三界奇缘 魔宠卡专属宠物造型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奇缘》,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新增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 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全新电信新服“阴阳剑”耀世登场。

[编辑:小亮]
上一篇:暗影之剑制作人:相比其他横版游戏3大优势 下一篇:生命的能量 《天堂之冠》龙魂系统详解!

三界奇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