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奇缘》“神兽百变”资料片10.17劲爽开启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游《三界奇缘》再推劲爆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资料片已定于10月17日上线!新资料片中,玩家将迎来一个全新的神兽时代,更强力的小伙伴们将陆续与玩家见面。启灵转生,培养极致神兽,打造神兽中的王者。全新推图竞技玩法,为神兽开辟了一个专属的展示舞台,角逐最强神兽阵容。更新更酷的神兽玩法,打造独特神宠, 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神兽就是最亮眼的主角!

  三界奇缘专区 三界奇缘下载  

  超级神兽亮相 更强超级技能

  自《三界奇缘》开放公测以来,一直陆续不断地推出了多种宠物。除了普通的召唤兽外,生肖兽和神兽等高级宠物,以高资质和稀有程度更受到玩家的喜爱。“神兽百变”资料片上线后,将更新更加优质的新召唤兽——超级神兽!更优秀的资质,更高的成长值,以及最吸引人的超级技能,无不彰显着其“超级”的威严。超级技能相比高级技能,有着更高的伤害和更高的触发几率,能让超级神兽在战斗中有更优异的表现。

三界奇缘
三界奇缘 多只超级神兽亮相新资料片

三界奇缘
三界奇缘 更强的超级技能

  启灵转生玩法 打造极品神兽

  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上线后,首度开放的启灵转生系统,让神兽通过灵智开启的考验,战力大增。当神兽达到125级后,在天庭的NPC灵兽尊者处即可通过完成任务积累灵识。启灵转生后回归0级,但整体的各项属性均有质变的提升。转身后的好处多多,强力增幅的基础属性值、额外成长的属性点、超高成长资质、启灵转生特殊光效等等……并且每只神兽随着等级的提升,还能进行再次启灵,可慢慢培养为五转神兽,并学习到专属的灵兽技能,让神兽在战斗中获得更大的优势。

三界奇缘
三界奇缘 转生后的神兽有特殊光效与众不同

三界奇缘
三界奇缘 专属启灵后神兽的灵兽技能

  推图竞技玩法 神兽大唱主角

  以神兽为主的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自然也少不了让神兽大战拳脚的舞台。纵横三界和竞技榜玩法,让神兽成为战斗的唯一主角,一展身为神兽的实力和威严。纵横三界采用在仿真的三界世界地图上战斗,玩家通过派遣自己培养的神兽组成各式阵型的方式作战。成功挑战每张地图的BOSS后,还能获得名为“兽魂”的奖励,增加神兽气血上限、法术攻击、物理攻击、法术防御、物理防御等属性。竞技榜则是神兽与神兽之间的挑战,通过挑战其他玩家的神兽布阵来获得排名和竞技积分,打通玩家经脉提高属性,换取各种竞技奖品。

三界奇缘
三界奇缘 纵横三界神兽是唯一主角

三界奇缘
三界奇缘 神兽与神兽之间的竞技舞台

三界奇缘
三界奇缘 看谁的神兽更胜一筹

  神兽造型百变 个性外形随心

  《三界奇缘》中各种宠物多达几百种,上至天兵天将,下至孤魂野鬼,只有想不到没有变不了。全新道具“百变魔宠卡”也即将伴随资料片“神兽百变”上线,无论是俏丽小花仙,还是威猛的金狮麒麟,百种造型随心变幻,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新鲜感觉。“百变魔宠卡” 还包含了一些专属的魔宠造型,王者威风的白虎、俏皮的小草精,还有手持镰刀的熊精……只在百变魔宠卡中才能变换这些专属造型,打造一只独一无二外观的个性宠物。

三界奇缘
三界奇缘 魔宠卡独特的魔宠造型

三界奇缘
三界奇缘一卡打造神兽百变造型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奇缘》,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新增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 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10月17日即将登场,敬请期待!

[编辑:小亮]
上一篇:CGDA中国优秀游戏制作评选大赛程序组1评委阵容 下一篇:侠骨柔情的完美 腾讯携天涯明月刀参评CGDA

三界奇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