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旭音乐打造侠客无双 主题曲微电影预告

  10月18日,《侠客无双》开启首次不删档内测。秉持“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战斗理念,游戏从攻、守、意识、应机四方面为你带来“速战速决”的游戏快感!今日独家首发由小旭音乐全力操刀的摇滚武侠风同名主题曲和《我和另一个我的约定》微电影1分钟精彩预告片!

  《侠客无双》官网:http://www.xiakeol.yzz.cn

  【小旭音乐倾力打造 《侠客无双》掀起摇滚武侠风】

  同名主题曲《侠客无双》由国内最资深的游戏音乐公司之一“小旭游戏音乐”精心打造。开头用中国传统乐器笛箫合奏拉开整首歌曲。随着歌声响起,节奏变得急快,电子乐器地震撼打击让人联想到激烈、火热的战斗场景。持续的鼓点加上口的旋律,一改传统中国风歌曲的舒缓委婉,掀起了新式摇滚武侠风。

《侠客无双》小旭游戏音乐倾力打造主题曲
《侠客无双》小旭游戏音乐倾力打造主题曲

  【《我和另一个我的约定》1分钟微电影预告首发】

  预告片中,由新生代演员黄新靓饰演的李无双是个彻头彻尾的屌丝——睡过头上班迟到、工作不顺被老板骂、心仪女神被高富帅夺走……所有的这一切看似是如此糟糕,归根结底,是因为“慢”而错过了。每个人生命中都有那些个“错过”,那些个“后悔”,因此而消沉,但我们都应学习和成长,拥有“唯快不破”的心态,在下一次面对机会时,毫不犹豫地抓住,预告片不过瘾?完整剧情将不久后公布,关注侠客无双,关注17173!

  《侠客无双》微电影预告片

《侠客无双》男主穿越后会发生怎样的灵异事件
《侠客无双》男主穿越后会发生怎样的灵异事件
《侠客无双》女主花痴的眼神,猜猜她在看什么
《侠客无双》女主花痴的眼神,猜猜她在看什么
《侠客无双》微电影现场花絮,造型师你的梳子往哪插啊,再次证明了胸器妹纸的天赋技能
《侠客无双》微电影现场花絮,造型师你的梳子往哪插啊,再次证明了胸器妹纸的天赋技能
本文导航
上一篇:爆笑无极限 《格子RPG》世界动漫大逆转! 下一篇:专访《企鹅战争》美女玩家 俏佳人爱打企鹅
分享到: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