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识开启转生启灵 培养极品神兽

  灵识开启转生启灵 培养极品神兽

  神兽也可以转生啦!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首度开放的启灵系统,专属神兽的转生考验,让神兽灵智开启战力大增。转生后强力增幅的基础属性值、额外成长的属性点、超高成长资质等诸多收益,都能让神兽得到进一步的成长。并且每只神兽随着等级的提升,还能进行再次启灵,可慢慢培养为五转神兽喔!转生以后,神兽还能学习专属的启灵技能,在施放技能时能获得艳惊四座的额外效果,让对手跌爆眼球。启灵神兽还能拥有特殊的脚底光效,人群之中唯有你的神兽最耀眼!

与众不同的启灵神兽光效
与众不同的启灵神兽光效
启灵技能为战斗带来额外惊喜
启灵技能为战斗带来额外惊喜

  神兽大唱主角 拳打竞技场脚踏三界

  本次全新资料片名为“神兽百变”,自然神兽是头号主角。专为神兽设立的大展拳脚的舞台——纵横三界和竞技榜,让神兽成为场中的唯一主演,一展身为神兽的实力和威严。玩家在竞技场中选择出战神兽,排兵布阵并设置好攻击方式,便可向其他玩家的神兽小队发起挑战。纯粹的神兽实力对碰,颇有一番宠物小精灵的趣味。纵横三界同样是安排神兽阵型,挑战三界之中各个地图的小怪和BOSS,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三界游览。挑战BOSS更有名为“兽魂”的奖励,增加神兽气血上限、法术攻击、物理攻击、法术防御、物理防御等属性,增强神兽战斗力。

神兽小队脚踏三界
神兽小队脚踏三界
神兽竞技实力大碰撞
神兽竞技实力大碰撞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奇缘》,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新增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 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闪亮上线,新服【琉璃瓶】【八面威风】耀世登场一切尽在《三界奇缘》官网:http://sj.playcool.yzz.cn

[编辑:Echo]
本文导航
上一篇:五路巨星力挺叛逆武侠《醉逍遥》惊天变18日火爆开测 下一篇:《英雄三国》推出全新成就系统 指引竞技宗师之路
分享到:

三界奇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