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巡回盛典将启 “脑人”公仔正式曝光

  2013年,中华武侠网游标杆之作《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为广大侠士开启了一个热血与感动交织的乱世江湖,随着冬季新资料片的临近,《剑网3》全国巡回感恩盛典将于明日隆重开启,首站深圳更有诸多豪礼相赠!同时,制作人郭炜炜将在现场发布《剑网3》全新创意周边“脑人”公仔,一起先睹为快!

  《剑网3》微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剑网3》全国巡回盛典
《剑网3》全国巡回盛典

  10月18日,《剑网3》全国巡回感恩盛典将在深圳正式拉开序幕,游戏制作人郭炜炜发出英雄帖,宴请天下豪杰,共商江湖大事!相信目前已经有不少深圳的侠士看到各写字楼和户外屏幕的巨幅邀请函了!本次盛典无门槛限制,无需额外花费,侠士只要关注@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 微博,待地点发布后即可赶往参加!《剑网3》将有丰富礼品送出。

全新周边
全新周边
精美包装
精美包装

  此外,在活动现场还将有《剑网3》的全新创意周边丐帮“脑人”公仔发布。丐帮“脑人”公仔由《剑网3》同IMIXIT品牌合作推出,由设计师Brainer lee设计。设计灵感来自《the silence of the lambs》,“脑人”公仔的帽子可以摘下,里面是可爱的粉色大脑!当然,也不排除设计师对丐帮有其它想法,参与现场活动的侠士在拿到这个酷酷的“丐哥”后就能仔细探寻他的秘密啦!

还送虚拟挂件
还送虚拟挂件

  除了创意十足的公仔外形,侠士打开脑人包装后还能获得配套的礼品卡一张,在游戏内激活后可以得到虚拟“脑人”挂件一个!不仅具备如实物一样的生动表情,一样Q版的身形,打开帽子还能看到一个和谐的包子!侠士在观察这个包子一段时间后,必定会有更多惊喜降临!

《剑网3》有爱江湖
《剑网3》有爱江湖
《剑网3》新门派丐帮
《剑网3》新门派丐帮

  金秋十月,《剑网3》与你有个约会,首站深圳明日开启,免费参加绝无任何限制!据说有丰厚掉落等你来拿!具体地点敬请关注@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 微博,本周五晚不见不散!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要奶不求人 《企鹅战争》不死的战斗之魂 下一篇:《丝路传说2》10.31公测鉴赏封测破茧重生!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