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8031揭秘中越对抗赛赴越选手

  笑傲风云上,纵横天地间。《新剑网2》第二届中越对抗赛仍火热进行中,现已进入线下总决赛备战阶段,中国赛区将派出4支战队赴越参战,官方语音频道8031于10月22日为各位揭秘参赛选手,届时不仅有精彩纷呈的活动等待着你,还有VIP新手卡、VIP马甲、点卡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为中国选手加油打气!《新剑网2》8031于明日约定你,我们不见不散!

新剑网2
新剑网2:第二届中越对抗赛线下总决赛即将开战

  《新剑网2》8031全新活动“中越对抗赛选手大揭秘”将于明日火爆开启,在活动期间,不仅有刺激的幸运答题、幸运送祝福等环节,赢取VIP新手卡、VIP马甲、点卡等丰厚奖励,还特别邀请了中越对抗赛中方选手,让他们讲述选拔赛的惊险历程,以及对本届大赛的一些感受。

新剑网2
新剑网2:3V3联赛比武

  本届《新剑网2》中越对抗赛线下总决赛比赛地点为越南胡志明市,本次中方将派出4支强队赴越参赛,他们都历经重重险阻,过关斩将突围而出,最终将与越南方4支战队进行最强的巅峰对决,比赛将采用胜败组赛制。南海争霸,王者对决,巅峰之战即将震撼开启!

新剑网2
新剑网2:3V3联赛比武

  《新剑网2》第二届中越对抗赛火热进行中,本届赛事奖励异常丰厚,线下总决赛的奖励不仅有珍稀坐骑、酷炫跟宠等豪华奖励,还有为期一周的越南休闲度假游。更多中越对抗赛的最新动态将为各位陆续奉上,敬请留意官网、官方微博以及微信。

新剑网2
新剑网2:珍稀坐骑中国豹

[编辑:小亮]
上一篇:开测倒计时《丝路传说2》新手必看攻略指南 下一篇:NextIdea动漫赏近尾声 达人上演最后的疯狂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