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资料片“天神之血”今日正式登场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首部资料片“天神之血”今日震撼来袭!《画皮世界》自去年与同名电影同步上线,赢得众多玩家与观众热捧。游戏独创七大行业领先技术,凭借精美细腻的游戏画面,跌宕起伏的情节,海纳各类经典游戏玩法,将“画皮”系列电影剧情全情植入,呈现精彩绝伦的东方新魔幻世界!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天神之血》今日上线:

《画皮世界》资料片“天神之血”今日上线
《画皮世界》资料片“天神之血”今日上线

  每逢日食之刻,昼夜混淆,阴阳颠倒,一片混沌,是为起死回生,人妖互变的唯一时刻。但谁曾想这竟是一场浩劫的开始,日蚀之力致使封印松动,魔帅蚩尤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绝佳时机释放神通,将麾下三族释放,魔、鬼、妖三族重返人间。

  三族之王率部下连夜筑城,意图禁锢九天玄女留下的三道天神之血。就在这危难之时,先知夏老启示苍生:玄女所留天神之血内藏神力,可赋予凡人神的力量,必定可以平息这场浩劫,于是人类与妖魔间血与杀的攻坚战就此展开……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公测新服今日18:00开启

  公测新二区:【神启】

《画皮世界》空降人间的城池
《画皮世界》空降人间的城池

  鬼城阎罗殿、西域黑夜城、苗疆血月城一夜之间空降人间,史无前例的攻城战已经吹响战争号角!三城的出现正式揭开《画皮世界》新的篇章,攻城战无疑是期待度最高的新玩法。这是以帮会为单位参加的战役,所有参战帮会都将为夺得城市控制权浴血奋战。在攻城战中最英勇的帮会将有机会坐拥整座城池,帮主更将登上城主的宝座!拥有城池的帮会在占领城池内丰厚资源的同时也将面临新的危机,不仅要防备三族入侵,还要防备其它势力的窥却,无数势力将向城主发起挑战,而能够坐拥三城的人无疑是全天下最大的赢家!

《画皮世界》天痕密境上演资源争夺
《画皮世界》天痕密境上演资源争夺

  坐拥资源的人就等于占据了大部分的胜算,天痕密境,这是一片被称为绝境的地方,万年前曾是神魔交战的古战场,无数神魔陨落于此。如今由于日食之夜,人妖互换,导致天地动荡,封印碎裂,天际间的不稳定使得天痕再现!天痕密境中散落着诸多神魔的遗迹,它的出现引得无数勇士纷纷来此。

《画皮世界》神装现世
《画皮世界》神装现世

本文导航
上一篇:英雄联盟超越游戏本身 已成互动娱乐文化 下一篇:悬念叠出 CGDA2013颁奖典礼新创意引人猜想
分享到: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