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鬼子有绝招!必玩《亮剑2》资料片5大理由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资料片“策马东京”11月2日火爆上线,新职业、新武器、新系统等元素,打造战争时代改革理念,震撼刺激的斩杀绝招,热血沸腾的激战玩法,五大不得不玩的理由,一一为你道来。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年度资料片“策马东京”火爆上线

  公测时间:11月2日14:00

  双线二区:【踏平东京】【霸气无双

东京地图上线
东京地图上线

  理由一:武僧携绝招火爆上阵

  想KO鬼子KO得更爽?《亮剑2》资料片新职业武僧火爆出征,以独立团热血男儿魏和尚为职业原型,练就一身少林硬功,超强爆发的战斗力,“霸体”、“刺击”、“破防”等一系列精准攻击的技能,散发出雷霆万钧、势不可挡的战斗气势,全新体验武功绝招KO鬼子的独特战斗方式!

  理由二:多重冷武器酷爽杀敌

  有了新职业,新武器的出炉也就理所当然了。《亮剑2》以红缨枪为主,特为武僧打造29款新型冷武器,锻钢枪以精钢淬炼,锋利异常,虎头枪挥舞起来虎虎生威,万兽之王的威力不容忽视,破风枪可破风无声、杀人无形,还有爆裂长枪、焚天枪、龙牙枪等兵器将助力武僧力斩倭寇、横扫千军。

火爆格斗技能
火爆格斗技能

  理由三:经典坦克大战即将开启

  狂暴激烈的战斗是玩家们的极致追求。《亮剑2》推出新玩法,演绎雄浑爆爽的坦克大战。九七式、M4、黑豹、虎王、德国Perzf-3等多款经典著名坦克缤纷上阵,玩家将可以驾驭经典坦克开入东京城内,碾鬼子、摧城墙、攻神社、炸皇宫,让你亲身感受坦克震撼爆发力。

  理由四:多元素提升坦克战斗实力

  《亮剑2》坦克系统的构建,让坦克战斗更加新奇有趣!玩家可以利用在战场中杀怪掉落的物资零件,对坦克进行升级改装,提高攻击、移速、命中率、闪避力等一系列属性,同时,还可以为坦克加入铁甲、燃烧弹、毒气弹、炮火呼叫等技能,让坦克更加霸气无双,所向披靡!

坦克大战
坦克大战

  理由五:东京新战场引爆英雄热血

  新地图新场景的开拓,能满足玩家粉丝们对战争的猎奇与冒险心。《亮剑2》新地图东京上线,全新战斗场景展开,大量的日式建筑、满城巡逻的鬼子,将能激活玩家的战斗血性,在东京上大展身手,释放满腔怒气。

新式武器出击
新式武器出击

  爆爽出击,热血杀敌!《亮剑2》年度资料片“策马东京”11月2日震撼上线,武僧少林功夫、坦克大战、东京地图全面来袭,还在犹豫什么,来一起战个痛快吧!

  《亮剑2》官网:http://lj2.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经商之路急速攻略 十分钟通关! 下一篇:我是特种兵3!亮剑2“策马东京”演绎真功夫
分享到: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