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种兵3!亮剑2“策马东京”演绎真功夫

  以热血激情为主旋律,电视剧《我是特种兵3》引爆新一轮格斗之战。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11月2日年度资料片“策马东京”震撼上线,新职业、新技能、新武器来袭,展现少林功夫真魅力,一场暴打鬼子、血战到底的功夫之战就要上演!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年度资料片“策马东京”火爆上线

  公测时间:11月2日14:00

  双线二区:【踏平东京】【霸气无双

新职业武僧出师杀敌
职业武僧出师杀敌

  少林武僧上阵 新生力军崛起

  身手矫健的除了特种兵,还有威名赫赫的少林武僧!作为《亮剑2》硝烟世界格斗派领航人,武僧这个新职业,在延展演绎魏和尚接班人这个角色定位的同时,也为未知的战争结局加大胜利的筹码。出色的单体攻击输出力,与稳扎稳打的武技招式,既可单打独斗,又能成为团队中不可缺少的战斗伙伴。

新技能绽放爆爽攻击
新技能绽放爆爽攻击

  全技能释放 展现功夫魅力

  高超的技能释放也是武僧个人战斗魅力的所在。《亮剑2》在设定武僧擅长少林绝招武技的同时,也为其打造了一系列绚丽爆爽的战斗特技。“如影随形”发动猛烈攻击暴打鬼子,直接让鬼子血流倒地,“洞察先机”可预测到鬼子下一步行动、迅速眩晕敌手、化解攻击,还有“扫击”、“旋风枪”、“守护”等技能,上演拳拳到肉的震撼视觉效果。

全新战斗体验震撼来袭
全新战斗体验震撼来袭

  多武器打造 感受爆爽击打感

  少林功夫与冷武器结合,更能爆发刚劲有力的击杀力量。《亮剑2》多达29款兵器让武僧更是如虎添翼。撼地枪重枪无锋,大巧不工,枪扎过去,吓得鬼子肝胆尽裂!华夏长枪专杀倭寇,还有龙牙枪、九锻长枪在武僧手下运转自如,朴实无华的招式之中使出刚劲有力的力量,带来独特的战斗新体验。

上新战场展露头角
上新战场展露头角

  想成为武僧大展功夫身手、一身肝胆暴打鬼子吗?《亮剑2》资料片“策马东京”11月2日火爆上线,等你亮剑出击!

  《亮剑2》官网:http://lj2.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KO鬼子有绝招!必玩《亮剑2》资料片5大理由 下一篇:重温FC燃情岁月 最好玩坦克类游戏盘点!
分享到: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