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第二弹重磅来袭 《侠客无双》加开新服火爆

  《侠客无双》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现已加开双线新服【降龙】,人气持续升温!随着“战群雄,赢iphone5s”、“100%送88元支付宝现金”等活动的开展掀起了入驻高潮。游戏的精彩有趣的玩法让玩家大呼过瘾,极致速爽的战斗触感就在《侠客无双》!

  【玩家大呼过瘾,不删档内测火爆】

  双线新服【降龙】首开当天,就有2万玩家在线,爆满的人气,也让竞争更加激烈。骊山陵墓、山外青山等副本单日被刷十几万次,人多PK也更加带感,玩家最津津乐道的就是《侠客无双》超炫的PK特效,拳拳到肉的打击感、漫天血雾的刺激劲、炫目华丽的技能特效,以及全屏震颤的命中效果,更有三维空间的跳斩微操,让众多玩家大呼过瘾!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 服务器爆满,摊位挤满街道

  【100%送iphone5s,精彩好礼人人有份】

  一、推副本杀BOSS,赢取iPhone5s

  击杀副本BOSS,得超值大礼,更有iPhone5s等你赢取!所有玩家击杀副本BOSS皆有几率获得“唯快不破兑奖券”,根据不删档内测各服“唯快不破兑奖券”数量排名分别获得不同奖励,第一名送iPhone5s一台。

  二、邀请好友组队,拿668元礼包、抽iPhone5s

  “无兄弟,不江湖”,精彩的武侠战斗,少不了兄弟们的齐心协力,现在通过微信邀请好友组队,不仅每人能获得668元斗快合伙人礼包,所有队员还可参与抽奖,抽取游戏内珍贵道具、超大鼠标垫以及iPhone5s!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精彩刺激的组队BOSS战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惊心动魄对战大BOSS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新奇竹林PK体验

  此外,还有40万现金公会赛、秀战斗力赢福钱、王者之路等12大主题活动,均有豪礼相送。《侠客无双》不删档内测等你来战!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关注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编辑:小亮]
上一篇:中国怒了!《抗战》新型武器登场炮轰小日本 下一篇:中日军力较量!抗战2狼性战士PK日本自卫队
分享到: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