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军力较量!抗战2狼性战士PK日本自卫队

  近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已解禁日本自卫队的集体自卫权,在钓鱼岛主权之争形势如此紧张的时刻,日本此时的武装扩充行为疑为是新一轮对抗的预示。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再度调遣我军力量,战狼部队大举进军鬼子老巢,PK日本自卫队、操纵航母出海御敌、驾驶战机炮火突袭,一系列紧张刺激的战斗轮番上演,势必将恶势力一网打尽!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杀进日本指挥部
杀进日本指挥部

  战狼部队集结 进军江户总部

  日本鬼子的军事指挥中心集中在几大城市,而江户(现东京)是日军的总指挥部,《抗战2》开放完整的江户地图上,助力玩家对鬼子展开大范围的反击进攻。玩家不仅可以驾驭战马大战江户街巷,同时还可率领骑兵火拼自卫部队,战争细节刻画与江户历史场景的完美融合,让玩家能有身临其境的真实战斗感受,化身闪电般威猛的战狼,与日寇来一场殊死拼搏!

加贺号航母一角
加贺号航母一角

  大型航母出击 智取外围海战

  日本自卫队名义上非军事部队,但是却依然拥有海、陆、空三种完整的兵制体系。对战日本海上卫队时,玩家可以依靠重型抗日载具——“加贺号航母”给予敌人严重打击,航母舰体巨大,前方甲板宽阔,为玩家提供了充足的作战空间。航母可承载战斗机、坦克、军械等,在海战中,玩家可充分利用这些优质资源。

截获日方战斗机
截获日方战斗机

  战机炮火突袭 演绎空中战歌

  空中战场对于玩家来说应该并不陌生,但是想要对抗航空卫队还是需要一定技巧的。《抗战2》中战斗机共分为两种:我军专属战斗机与日军战机,玩家可以自由选择驾驶战机的种类,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日本战机可通过战斗、截获等方式获得,如果玩家想要驾驶日军战机与敌寇展开较量的话,那就先去尽情的杀鬼子,然后夺得战机吧!

火拼日本自卫队
火拼日本自卫队

  世界级大战的预示端倪出现,中日新一轮反攻大战即将打响,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给你从未有过的全新战场,带你一起杀鬼子,灭日寇!

  《抗战2》官网:http://kz2.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iPhone5S第二弹重磅来袭 《侠客无双》加开新服火爆 下一篇:PK竞技一路向西 《洛神》副本三大类型详解
分享到:

抗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