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首映封测《电影帝国》新派玩法全揭秘

  影游时刻,火爆来袭!中影集团与境界游戏联合出品的新派电影网游《电影帝国》11月22日全面开启首映封测。秉承“娱乐化”理念,独创“超级英雄系统”、“影院模式”等泛娱乐化玩法,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由龙套成为巨星的星路历程,实现你的明星梦;一秒钟变身热门电影英雄,感受众多经典剧情带来的震撼。在网游中观摩电影,在电影中畅玩网游。你将不再是一名普通的参与者,而是作为整个影游人生的掌控者,邦德、钢铁侠、哈利波特、李小龙、佐罗、雷神托尔、美国队长、蜘蛛侠、白素贞……哪一个将是你的最爱?

MMORPG影游《电影帝国》
MMORPG影游《电影帝国》

  【由龙套到世界巨星的成长之路】

  虽然同属大型MMORPG网游,但《电影帝国》的玩家成长历程区别于其他的同类作品,它不仅是一个由弱者到强者的进阶之路,更诠释着由一名群众演员到天王巨星的蜕变历程。玩家以最初的龙套、剧务、场工等小概念演绎,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逐渐往编剧、主角、导演的角色发展,以致后来建立自己的影视公司,与现今众多知名影视集团相抗衡。 一一一以电影玩遍世界级电影,铺设全能型演艺之路。

影视圈的初生牛犊
影视圈的初生牛犊
这一刻你将驰名中外
这一刻你将驰名中外
本文导航
上一篇:名将乱入《王侯将相》王者对决 续写传奇 下一篇:重新定义格斗网游 《猎魂》挑战最强BOSS
分享到:

电影帝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