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血战天策震撼公测 迅游与您生死与共

  巅峰武侠大作,必有绝世轻功!《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史诗资料片“血战天策”公测将于11月21日正式开放,五组新服震撼来袭!本次“血战天策”将重现大唐与大燕的巅峰对决——游戏开放直城门、血战天策两大战争秘境!第四体型“少侠”蓄势待发,更有紧张激烈的世界首领争夺战、便捷革新的拍团打工系统和同城交友系统开启全新游戏体验!迎新庆典明日开启,让我们翘首以盼敬候“少侠”伙伴的降临!

迅游加速器——血战天策11.21震撼登场
迅游加速器——血战天策11.21震撼登场

  《剑网3》“血战天策”将于11月18日提前开放全区全服的少侠角色预创建活动,并且在11月21日7:00前,在老服创建的少侠体型角色和在新服创建的所有新角色都将获得黄金礼包一个;提升侠义、江湖贡献周上限和威望周上限的道具若干;同时享受强力增益效果:侠义值、江湖贡献值、威望获取速度提升,并在满级5人英雄秘境以及所有难度的战宝军械库和大明宫中为团队增添额外掉落!与此同时,为了让所有侠士都能一同分享这份福利。在10月18日至11月21日期间未登录角色的回归侠士和11月21日至12月19日期间满级的新人侠士也能获得同等增益状态!作为《剑网3》2013年最大的悬念,同时也是“血战天策”的重大更新内容,继“小女孩”之后备受期待的新体型:全新“少侠”横空出世,为侠士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新体验。“少侠”体型在设定上突破大众想象,将角色的年龄段定位为稚气未脱却又英气十足的青葱年纪,同时新增海量专属动作表情,举手投足间既不失童真的可爱,又兼具调皮耍帅的一面。本次放出截图仅为预览表情,待“血战天策”公测时,少侠将拥有最灵巧逼真的表情,喜、怒、哀、乐都会在他们的脸上生动呈现!

迅游加速器——少侠体型实拍
迅游加速器——少侠体型实拍

  而轻功作为《剑网3》的标志性玩法,也将在“血战天策”资料片中重装亮相!少林和丐帮的少侠轻功均以门派特色为核心,不仅拥有酷炫的动作、爽快的手感,在特效表现上同样惊艳!其中少林少侠在施展轻功时将绽放佛光,并在屏幕上引发视觉的波动和扭曲。而丐帮少侠轻功则继承了“双人轻功”的特色,可以跟任意体型和门派的侠士组合操作,并在水面上如履平地般极速冲刺!

迅游加速器——丐帮少侠
迅游加速器——丐帮少侠

  作为国产网络游戏的扛鼎之作,剑网三每次都能给玩家带来新的游戏体验,每一次的更新都可以看出剑网三的制作组用心良苦。笔者十分喜欢剑侠情缘系列的游戏,剑网三也是从一开始就在玩。在这种团队型的网络游戏中,笔者十分偏爱坦克类职业,因为我信奉一个铁一样的信条,那就是:只有我在场上,你们才能在我身后安心的输出!你的手法很好,你的装备很好,但是boss一下把你秒掉,接下来的时间里,你将没有任何作用了!在剑网三中我选择少林作为我的职业。这一次基友叫我来打副本,正好闲来无事就答应了。上线之后我站在主城里,城中人很多,来来往往的,我发现略有卡顿,我还以为是网络卡顿,就没放在心上。和基友组队之后就进副本了。前面的时候清小怪还好说,卡一点可没什么的,结果过了一会打boss的时候我发现我完全不能玩了。之前打副本的时候,为了秀操作来提高我在妹子面前的实力,我经常让他们开怪,我去拉怪,然后一举灭之,这一次妹子们还以为我是那样的风格,我风格是没变啊,但是我的网络变卡了!我按技能根本没反应,瞬间我们灭了。妹子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我卡。妹子让我试试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网络提速高手!
迅游加速器——网络提速高手!

  妹子推荐的东西果然是良心之作!加速成功后迅游提示我延迟为46,进入游戏之后,我发现我的延迟稳定在50左右。再一次来到boss面前,我的妹子们还是很奔放,又是抢先开怪让我拉,我捏了一把汗。万一这个迅游不好使怎么办,结果现实很美好,我的操作十分出色,最重要的是,我的操作和游戏的反馈之间几乎没有延迟!这太棒了。好几次我都是力挽狂澜,在妹子们控制不好仇恨的时候极限拉怪。我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众妹子的好评!其实我真应该感谢下迅游,没有迅游的话我的高大形象就要崩溃了!在接下来三四个小时的游戏时间里,迅游的表现十分稳定,没有任何掉线和卡顿的现象,延迟始终稳定在50左右,没有任何忽高忽低的波动现象!真的是很给力啊!

  大家都知道剑网三里妹子玩家很多,但是在网速不好的时候就不要和妹子一起玩了,弄不好就弄巧成拙了。丢了面子就不好了!所以说还是开一开迅游加速器吧,迅游不仅可以加速网络,泡妹子也是神器哦!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重新定义格斗网游 《猎魂》挑战最强BOSS 下一篇:保卫玛雅 全球使命2第四维度防御战今日宣战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