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暴力美学 蜀山剑侠传公测版本深度评测

  由光宇游戏自主研发和运营的3D横版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于11月22日正式公测。本次公测官方力推“极致暴力美学”概念,将3D横版格斗视觉与操控感方面特色进行全方位阐述,突出与其他同类产品的差异化。那么这款《蜀山剑侠传》品质是否达到其宣传水准?且看本文深度评测!

《蜀山剑侠传》登陆界面
《蜀山剑侠传》登陆界面

  就《蜀山剑侠传》公测版本,笔者由游戏基本信息、感官体验、核心玩法和整体运营表现方面,详尽评测一番,希望能够让广大横版格斗爱好者,了解到这款新游客观而详尽的信息。

《蜀山剑侠传》人物背景介绍
《蜀山剑侠传》人物背景介绍

  一、游戏基本信息

  游戏名称:蜀山剑侠传

  游戏画面:全景3D

  游戏类型:横版格斗

  游戏题材:仙侠

  开发公司:光宇游戏蓝火炬工作室

  运营公司:光宇游戏

  收费模式:时间免费/道具收费

  官方介绍: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为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游戏背景改编自同名仙侠巨著《蜀山剑侠传》,并将多种东方元素融入游戏之中。游戏画面采用技术领的Gamebryo 3D引擎研发,大胆创新地将3D技术引入横版过关动作游戏中。《蜀山剑侠传》在玩法设定上吸收、融汇了大量2D和3D即时格斗、战役、动作游戏,以及经典横版过关游戏的突出特点,配合华丽的技能及3D动画特效,高连击及高评价设置,重点突出了打斗中的真实感、爽快感。

《蜀山剑侠传》人物出生地
《蜀山剑侠传》人物出生地

  评测使用电脑配置:

  CPU:Intel酷睿i7-3630QM 四核2.4G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660M 显存2GB

  内存:8G DDR3 1600MHz

  系统:Windows 8 旗舰版

  使用最高配置进行测试,游戏在各场景激烈战斗中帧数表现稳定运行流畅,过图载入速度理想和最大分辨率因本机屏幕分辨率限制只能开启到1920*1080。游戏公测版本相较过往版本而言兼容性良好,开服至今未出现任何宕机、卡顿、回档、掉线等问题,在优化方面也比较到位。

《蜀山剑侠传》新手村截图
《蜀山剑侠传》新手村截图

上一篇:300英雄新区即将开启 集碎片合成顶级神器 下一篇:《九天神话》全新潮萌搞怪表情动作连拍首曝!
分享到: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