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病毒之源 《撒农大陆》35级副本解析

  随着玩家战斗力的提高,遭遇的怪物也越发厉害,副本难度也随之水涨船高。《撒农大陆》为玩家们设计了情节环环相扣的各种副本,35级副本病毒之源让你直面疯狂科学家与恐怖生化怪物,撒农大陆的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犹记得5级副本异能实验室中那巨大的培养槽以及泡在液体中被改造得奇形怪状的各种怪物,那些恐怖的生化怪物全是由人类改造而来的。这令人发指的残忍实验仍在继续,在35级副本病毒之源里,同样存在着类似的生化怪物,它们的体型更大,攻击力更强。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经过漫长的跋涉,你来到极荒之岛,这里的植被退化得十分厉害,大片的沙漠蚕食着仅存的绿地,在沙漠的另一头,你找到一片弥漫着诡异绿色雾气的地方,这里的动植物都受到雾气的影响,产生了变异。副本的入口就在这里,据说它的创建者是一个十分残忍的疯狂科学家,他为了做人体实验,连自己的亲生父母都不放过,更是对自己的身体也做了改造。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进入副本,迎面而来的是大批的机械兽和变异的怪物,杀光本层的怪物喽罗,打开几个角落里的控制器,通过升降梯进入下一层。这些变异的生化怪物,身高是正常人类的3倍,体型壮硕,攻击凶猛,常致人眩晕。虽然怪物如此犀利,但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多人团队通力合作,总能杀出一条血路。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打倒几个小BOSS以后,终于来到地下实验室一层,最终BOSS出现,他有5分钟的无敌状态,在此期间你只能进行躲避,并攻击周围不时出现的小怪。在闪避的时候,你可以按TAB键收起武器,收起武器后能更灵活地做出规避动作。最终BOSS的身上不断爆出血雾,最后更变身成难以名状的怪物,为科学献身的精神可嘉,但终究还是被撒农的勇士们斩杀。

  通关副本,获取大量经验,高级装备卷轴、打造材料唾手可得,《撒农大陆》的勇士们,换上最强装备,迎战35级副本病毒之源吧!

[编辑:Echo]
上一篇:异世界狂风烈日!《天堂之冠》展现沙漠风情 下一篇:史上最高权倾朝野!《王侯将相》心法领悟
分享到: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