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弦之时 魂归无期《龙武》天羽宫例无虚发

  在《龙武》的隋唐年间。群雄割据、战火连天。天羽宫弓箭不离身、蓄势待发,随时准备应战。“离弦之时 魂无归期”讲诉着天羽宫的故事。

  在《龙武》的世界里,其可供选择的职业多达五种,让玩家纵横在仙侠的世界里,也能轻松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也是最初的梦想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天羽宫介绍

  “弓开如满月 箭去似流星”

  “我乃天羽!”

  爆发是我的绝技,游走是我的宿命。师祖曾说加入天羽的子弟注定孤寂,然而我有一弯弓为伍,金翎羽箭为友,百里开外取敌将项上人头,即使尝尽一生孤寂又如何!

《龙武》天羽截图
《龙武》天羽截图

  细腻操作 凌波微步

  《龙武》中哪个职业输出最高?天羽宫喊第二,没人敢喊第一。作为游戏中输出最高的职业,操作是十分重要的。网游俗话说的话的好,“活着才有输出”。这就说明玩转天羽不仅追求着高爆发的输出,细腻操作也是重点。活用“匿影藏形”,保命都靠它。“流云幻舞”,提升自己在躲避敌方伤害时候的容错率。用好“风驰电掣”才能成为一个懂凌波微步的天羽高手。

《龙武》战斗截图
《龙武》战斗截图

  站桩输出 极限爆发

  说到真正要输出的时候。从一开始,天羽就可以学会“爆裂飞羽”。这是一个站桩输出的入门技能。在前期如果不打断天羽释放该技能,就站桩的真武也得不到好处。“诸葛连弩”作为站桩输出的强化版,其攻击力配合天羽的高暴击,让天羽的输出上升了一个层次。当天羽进入“箭神再世”的狂暴模式之后,在上“逆我必杀”BUFF,可以让所有站桩的输出技能真正的进入一种超恐怖输出级别,绝对的极限爆发。

《龙武》战斗截图
《龙武》战斗截图

  总而言之,“天羽”职业,是追求高输出、爱好数字华丽流的玩家最爱。也许天羽可能是《龙武》中最脆皮的职业。不过天羽一定是爆发输出最牛的职业。喜欢细腻操作、追求输出极限的玩家可以一试。

[编辑:Echo]
上一篇:那些年我与《修罗道OL》恶人铁匠发生的事儿 下一篇:惊呆众人的绝技《侠客无双》少林PK技能揭秘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