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书婚纱照流出?《龙之谷》艾琳牵手洛天依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婚纱照”
“婚纱照”

  如果要说《龙之谷》里最有文采的NPC,那一定是非艾琳莫属了。日前,一封《龙之谷》艾琳的婚书流出,在谷迷玩家中一石激起千层浪。细水流长的文字诉说了她内心深处的小小秘密,关乎爱情也关乎未来。而艾琳表白的对象竟然是V家中国的虚拟歌姬洛天依,让人大跌眼镜。而一张看似即将拥吻的“婚纱照”更是让这段扑朔迷离的关系变得更加迷雾重重,难道这是要跨界合作的节奏?

洛天依
洛天依

  蓝色神秘 V家歌姬洛天依

  在“婚纱照”画面左侧略显吃惊的女子就是洛天依,灰发、绿瞳,发饰碧玉、腰坠中国结的她是一个温柔敏感、偶尔有些天然呆的十五岁少女。虽然性格有点内向,但身为歌姬的她却能够敏锐地感受到他人感情,既有着能够为了别人而流泪的温柔,也有着无论经历多少挫折也绝不放弃的坚强。正是这样的一个洛天依,深深地吸引了《龙之谷》艾琳的注意,正如画面中的那样,不惜飞蛾扑火也要和她在一起。

艾琳
艾琳

  红色热情 《龙之谷》NPC艾琳

  说起艾琳,相信所有《龙之谷》玩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龙之谷》的活动向导,艾琳是谷迷玩家们接触最多的一个NPC,也是最受欢迎的NPC之一。用微笑面对每一个人的艾琳在内心深处也渴望卸下心防,而如今她也终于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了。外冷内热的洛天依能让艾琳感受到心的温暖,不惜让她主动表白,飞扑过去也要牵手洛天依。

艾琳的婚书
艾琳的婚书

  自古红蓝多CP,或将公布重大发表

  在“婚纱照”里,艾琳飞扑向洛天依,两人的眼中仿佛藏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小秘密,一个只属于她们的小秘密,也许这个小秘密就将随着《龙之谷》艾琳婚书的曝光而告知众人。婚书加上婚纱照,这妥妥的是要公布在一起的节奏啊。一个是V+家族中的歌姬新星,另一个是盛大旗下热门游戏的NPC看板娘,两人的牵手会带来怎样微妙的化学变化呢?也许随着重大发表的解禁,更多的合作内幕将一一呈现在谷迷玩家和宅男粉丝面前。

曾经的合作
曾经的合作

  婚书婚纱照秘密流出,《龙之谷》艾琳牵手洛天依几成定局。而在未来又会有什么样的合作公布呢?令人期待!

  11月21日《龙之谷》新版本来袭,试炼巢穴燃起地狱之火!

  Boss大乱入,混沌纪元极致难度新挑战!

  飘渺水云间— —《龙之谷》新时装梦幻登场

  女神守护者大召唤!《龙之谷》小龙妹系统荣耀巨献!

[编辑:Echo]
上一篇:《丝路传说2》进入黑盒测试模式 特邀黑盒今日开启 下一篇:为女神而战!《仙魔变》宗门争霸赛火热打响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