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12.5探秘测试发码开启 全新视频发布

  由蜗牛公司历时3年打造的双面魔幻网游《黑金》将于12月5日开启探秘测试,并于今日开启激活码发放活动。《黑金》主打蒸汽朋克VS自然魔法的游戏风格、AMMO全地图无锁定战斗玩法、不设人数上限的海陆空载具战争以及最新推出的第二条成长路线“地宫冒险玩法”。据悉,《黑金》独创的自愿性收费模式也将在12月5日的测试中首次与玩家见面,想体验全新收费方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黑金专题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新版本震撼来袭 陆空战争视频发布

  随着12月5日探秘测试的临近,《黑金》官方发布了全新的GVG游戏实录视频。视频内容以蒙特尔大陆能源战争为故事背景,描述了西部蒸汽王国艾森赫特为了掠夺东部大陆的“黑金”资源而发动了一场能量井入侵战役。在魔法联盟俄兰蒂尔的奋力抵抗下,对战双方起初打得难解难分,而随着战争进入白热化阶段,蒸汽阵营空中战斗载具的投入让局势出现了大幅度逆转。虽然魔法阵营在最后关头出动了飞龙抗衡,但仍然无法阻拦蒸汽势力胜利的脚步,最终蒸汽王国以攻占能量井,赢得了战争胜利。

  然而一场战争的结束预示着另一场战争即将打响,在12月5日开启的探秘测试中,究竟是蒸汽王国继续保持胜利脚步,还是魔法联盟大举反攻取得最后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版本大幅改动 揭开探秘测试的神秘面纱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本次测试是《黑金》继全球打造计划之后首次面向玩家开放的激活测试。由于新版本的游戏内容变化较大,优化也更加完善,玩家将在测试中获得与之前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包括新增的地宫探险模式、载具升级改造、无锁定战斗升级、存档收费模式等全新玩法都将在探秘测试中接受玩家的检验。

  新一代成长路线 推出地宫探险玩法

  地宫探险是《黑金》探秘测试版本最新推出的特色玩法,游戏中共设计了30余座地宫供玩家探索。作为独立于传统升级路线之外的第二条成长快车道,玩家进入地宫后需要在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下不断前行,通过击杀怪物,触发机关,甚至随机事件来获取经验和财富收益。游戏地宫的入口一般较为隐蔽,玩家需要达到一定条件才能触发探索地宫探险的资格,如靠近地宫门口,击杀特殊怪物等等。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地宫中没有自动寻路,充满未知和危险的怪物潜藏在黑暗之中伺机而动,可以说地宫里没有一处真正的安全之地。另外官方还对地宫系统还增加了物品收集的玩法。探索者可以在地宫中收集书籍、卷轴、卡牌、宠物宝箱、神秘物品等,以此达成相应的成就,让玩家在体验收集乐趣的同时,也能获取丰富的道具奖励。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另外,与传统副本玩法不同的是,《黑金》中的地宫支持多支小队同图冒险,并鼓励玩家进行PVP、GVG等交互行为。地宫移除了同阵营玩家的PK限制,如果你身旁的探索者和你不是一个队伍,那么请注意,你也许会被猎杀。此外,在后期的地宫将会开放敌对阵营入口,探索者在大型地宫探索时,将有可能遭遇来自不同阵营敌人的攻击。

本文导航
上一篇:妹子乳量好惊人《暗影之剑》曝多名新角色 下一篇:我要上头条 天空之城诠释上头条真心不难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