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兵器也能挑大梁! 《亮剑2》全面战争警报拉响

  如果你觉得在硝烟战争时代,全都是热兵器的发挥战场,那可就大错特错了!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中国传统冷兵器联袂登场,带来集劲爆战斗、经典战役重演、个性职业塑造为一体的战争视听盛宴,全面战争即将开战,战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铁血英雄
铁血英雄

  鬼子侵袭 战争警报长鸣

  鬼子亡我之心不死,全面发起战争,将燎原战火烧遍全中华。《亮剑2》尊重历史原貌,多重经典战役真实还原,战争警报轰然长鸣,日军对沈阳城发起猛烈进攻,南京面临万人被屠杀危机,台儿庄、太原会战千军万马厮杀时刻即将降临,英雄们,燃烧铁血战意,拿起武器战斗吧!

怒战不休
怒战不休

  冷兵器上阵 攻守兼备挑大梁

  火器时代开启后,虽然冷兵器已经不是作战的主武器,但其带来巨大杀伤力的优势依旧存在。《亮剑2》引入中国刀、匕、红缨枪三大系列冷兵器,成为大刀突击手、特战队员、武僧三大职业战士的主武器,以金龙霄云刀、虎指匕首、龙牙枪为最佳代表,进可突刺横斩,退可格挡抵制,随机应变中发挥极佳战斗威力,任何战场环境都能发挥使得游刃有余。

截断敌军
截断敌军

  爆爽战斗 英雄怒杀鬼子群

  鬼子亡我之心不死,《亮剑2》为每个精忠报国的勇士开辟激烈搏杀的最佳战斗舞台。大刀手以鬼头刀、狼锋刀暴斩敌寇、与靖国神社鬼子们展开肉搏厮杀,一刀下去,鬼子们肝胆俱裂!武僧手拿无影枪冲锋陷阵,稳扎稳打的功夫招式以一敌百、横扫冲绳岛千军鬼子!特战队员施展得天独厚的潜伏技能,锐利无比的血战军刺、鏖战白刃让鬼子们措手不及亡命匕首之下!三大职业并肩作战,将鬼子们杀个血流成河、片甲不留!

战争爆发
战争爆发

  硝烟世界,怒战不休!《亮剑2》邀你拿起武器、驰骋沙场,写下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的赫赫战绩!

  《亮剑2》官网:http://lj2.zqgame.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决战紫禁》公测人气爆棚 周六追开服务器 下一篇:万万没想到 解密《音乐侠》全新大世界玩法
分享到: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