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亮相TGC2013 陈坤登台畅谈“江湖”

  《超神英雄》首发 《逆战》《上古世纪》等公布测试时间  李毅大帝秀球技

  11月30日,2013腾讯游戏嘉年华(Tencent Games Carnival,下简称:TGC)狂欢活动继续展开。陈可辛、奚仲文、吴里璐大师团亲临现场与玩家互动,陈坤登台献唱《刀剑2》新主题曲《谁的江湖》,李毅大帝、少女时代、张弛等明星纷纷亮相。除去多位明星到场,全新MOBA网游《超神英雄》于当天正式首发,同时,《逆战》、《霸三国OL》、《魂之猎手》、《上古世纪》也宣布了下次测试的开启时间。

  《超神英雄》首发

  多款游戏宣布测试时间

  继首日《刀锋铁骑》和《勇者大冒险》两款新游发布之后,30日当天,腾讯游戏正式宣布与美国S2 Games达成合作,发布经典MOBA(Multiplayer Online Battle Arena Games,多人联机在线竞技游戏)网游《HON》(Heroes of Newerth),并公布中文名《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是由美国S2 Games研发的一款(请在对外口径中同步去除该表述)MOBA网游,它既具备经典的玩法:成熟的竞技模式、5V5经典的游戏地图,多英雄团队作战以及多样性的战术,同时还拥有众多利于玩家个性展示的创新元素。《超神英雄》自2010年北美推出以来,至今已在欧美、俄罗斯、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稳定运营(同上,请在对外口径中同步去除该表述)。

  在当天,《逆战》、《上古世纪》、《霸三国OL》、《魂之猎手》等四款游戏也宣布了下次测试的开启时间。其中,《逆战》将于12月12日正式开启公测,《上古世纪》将于12月26日开启“神启测试“,《霸三国OL》将于12月18日开启内测,《魂之猎手》将于12月19日开启封测。可以看出,在12月,腾讯游戏旗下精品将迎来一股“大测”浪潮。

  陈可辛携舞台剧亲临现场

陈可辛携舞台剧亲临现场
陈可辛携舞台剧亲临现场
陈可辛携舞台剧亲临现场
陈可辛携舞台剧亲临现场
陈可辛携舞台剧亲临现场
陈可辛携舞台剧亲临现场

  陈坤登台献唱《谁的江湖》

  今日,腾讯首款3D电影级武侠网游《天涯明月刀》游戏顾问团——三大香港电影级宗师陈可辛、奚仲文、吴里璐亲临嘉年华,与玩家通常互动交流。在访谈环节,大师团与游戏制作人于海鹏一起,畅谈如何才能将电影与网游更好地融合,并介绍了这款武侠网游使用的一些非常规理念和突破性手法。在访谈环节之后,还献给现场玩家一场经过数月筹备的武侠互动舞台剧。

  此外,当红人气明星、中国影坛青年一代领军人物陈坤也亮相TGC2013主现场,并带来了《刀剑2》全新主题曲——《谁的江湖》首发献唱。在主题曲演唱结束后,陈坤还在现场为昨日在TGC现场决出的“斗神争霸赛”年度赛季全国总冠军颁奖。据了解,作为《刀剑2》的代言人。陈坤凭借《刀剑2》首创的3D全息人体扫描技术而成为首位进入游戏世界的明星。

陈坤登台献唱《谁的江湖》
陈坤登台献唱《谁的江湖》
陈坤登台献唱《谁的江湖》
陈坤登台献唱《谁的江湖》
陈坤登台献唱《谁的江湖》
陈坤登台献唱《谁的江湖》

  随着不删档测试的开启,《枪神纪》也携手著名设计师张弛在TGC主舞台带来了一场独特表演, 张弛作为国内时尚界最炙手可热的新锐设计师之一,所设计出的时装往往是华美奢侈的风格。本次,由张弛亲自设计的游戏九大职业角色潮装被搬上舞台,9位Coser现场演时尚T台秀。

  另一方面,前国家队前锋李毅大帝也在当天亲临嘉年华《自由足球》展区,并在现场首度揭秘了《自由足球》全新“铁笼蝎斗”模式。曾在现实绿茵球场驰骋的“大帝”,如今也成为了虚拟球场的常客。

  当天晚上,亚洲最当红的人气女子天团、《剑灵》代言人——少女时代也到达现场,做客《剑灵》Soul Party,庆贺《剑灵》的开放测试,并带来了一首以中文演唱的《剑灵》主题曲。本次剑灵Soul Party的主题围绕着《剑灵》进入中国历程,以唯美梦幻的画面,演绎了《剑灵》鉴赏测试、极智封测、灵动内测、青春不删档,最终于11月28日全面开启的瞬间,为所有人讲述了《剑灵》一路走来的华丽表现。

  三大网游上演竞技盛宴

  国际战队Gambit BenQ献表演赛

  电竞赛事作为腾讯游戏嘉年华的一大看点,在30日当天,《霸三国OL》、《英雄联盟》、《神之浩劫》共同上演电竞盛宴。首先是《霸三国OL》带来TGA明星战队表演赛,对阵双方一边是从TGA明星挑战赛脱颖而出的胜者,一边是全明星打造的职业战队Agfox,这也是《霸三国OL》首度在全国舞台上开启电竞赛事。而《英雄联盟》在全国高校挑战赛结束之后,本次也再度带来名校对抗表演赛,国际战队Gambit BenQ也受邀到现场作表演赛。前不久开启国服测试的《神之浩劫》,也在嘉年华开启欧美冠军争霸赛。

  短暂的一天承载了众多精彩内容,腾讯游戏嘉年华的氛围也逐渐步入高潮。12月1日,TGC也将迎来最后一天的狂欢,精彩继续绽放。

  TGC2013官方资讯http://tgc.qq.com

  腾讯游戏官方微信账号 Tencent-Games

[编辑:Echo]
上一篇:《枪神纪》TGC现场直击 模特展示酷炫TPS 下一篇:TGC专访陈坤:很多“第一次”给了《刀剑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