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队伍络绎不绝

  据悉,本次表演赛将设16个队伍,每个队伍设5名队员,整个队伍战机等级总和不超过20,单架战机等级不超过5。战斗会在海港、北非沙漠、国家公园这三张地图上展开。报名一经开始,闻讯争相报名的队伍络绎不绝。此次比赛参与此次表演赛不仅可以获得《战机世界》2014模拟首飞激活码,更能第一时间体验模拟试飞的游戏内容!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为了感谢忠实粉丝们对《战机世界》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此次战前表演赛主要是从游戏公会核心团的报名中挑选选手参赛。一个公会能且仅能作为1个参赛队伍报名参加,人数大于等于20人的公会方可取得报名资格。公会会长或者公会联系人可直接进入论坛报名;报名后将由官方审核后方才算报名成功。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年前练兵忙,为了迎接2014马年新春,《战机世界》开启了迎新春轻松娱乐首飞对抗赛。在比赛期间,玩家们可以通过标准模式,新手教程、训练模式全档位体验《战机世界》带给大家的独特魅力,轻轻松松得大奖,忙里偷闲的你,赶快来战斗吧!

  《战机世界》以横跨二战时期为背景,用逼真的游戏效果再现二战时期空战的盛况,是一款在空战题材上不可多得的经典之作。期待大家关注!

  《战机世界》官网:http://wowp.kongzhong.yzz.cn/

[编辑:小托尼]
本文导航
上一篇:致富新体验《好世界乐园》财富触手可得! 下一篇:时尚小屋秀 《音乐侠》DIY家园装修一本通
分享到:

战机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