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俱到 《撒农大陆》助你新年马上成功

  一年之计在于春,每一年的开始都意味着一个新的希望开始萌芽,新的一年,《撒农大陆》祝福全体玩家阖家幸福,每天都有好心情,马上心想事成!

  3D大型动作网游的《撒农大陆》,以新鲜独特的游戏玩法、无锁定操作体系、规模宏大的世界地图吸引了大批玩家。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无锁定操作,让你摆脱站桩式输出,充分发挥你的技术优势,自由PK。不开小房间,大世界战场随处可PK,超强打击感、酷炫技能效果,给你最震撼的游戏体验!

  独特的无职业限制体系,让你有机会掌握全部武器,适应不同环境换上合适的武器,可近战可远攻可治疗,在不同角色中快速切换,无论是打BOSS还是团战PK,犀利无比的操作必将让队友惊叹!

  不同武器随时切换,各种技能随意组合,连续技能频繁出击,狂虐BOSS不在话下!还有2人和5人合体技,不同武器组合多种变化给你全新体验!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在充分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热心的玩家们提出了许多建议,这些建议均已收录采纳,《撒农大陆》在不久的将来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更多新活动即将推出,敬请关注《撒农大陆》官网、论坛,期待来访!

  新年,承载着梦想和希望,《撒农大陆》开发团队一直在努力,没有最好,追求更好!除旧迎新,马年大吉,《撒农大陆》祝全体玩家新春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奇葩脸明星脸齐聚 《激战2》各色捏脸图 下一篇:致玩家的一封信 《魔域》8周年续写辉煌
分享到: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