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世界 《战机世界》最新战斗地图全解

  新地图,新挑战!二战战争网游《战机世界》即将开启新年模拟试飞首测。全新地图上线,让广大玩家眼前一亮!迄今为止,测试版本战场一直在扩大,现已升级到10全新地图,金门海峡、北极雪山、雾锁怒江、北非沙漠……。《战机世界》真实还原战场历史,各个地图都在用各异而又富有特点的地图诠释着当年硝烟弥漫的历史。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大气磅礴 金门海峡】

  在旧金山这张地图上,金门海峡部分取景来自真实的美国旧金山金门海峡原景。现实中,金门海峡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弗朗西斯科湾和太平洋相通的海峡。1937年,跨越海峡的金门大桥建成,全长约2825米,是世界著名的长吊桥,桥下可通行巨轮。游戏中,我们完好的保留了金门大桥这一标志性建筑,不仅金门大桥得到了复原,旧金山林立的楼群及海港风貌也得到了逼真的再现。繁华高耸的建筑及高挑修长的金门大桥,或都将成为战斗中可以利用的地形,可攻可守。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冰天雪地 北极雪山】

  一路向北,我们来到遥远的北极,北极雪山这张地图取景自格陵兰雪域。格陵兰是丹麦王国的海外自治领,领土大部分位于世界第一大岛“格陵兰岛”上,大约81%都由冰雪覆盖。格陵兰全境大部分处在北极圈内,气候寒冷。游戏中,我们完好的保留了北极地带冰天雪地的景色,崎岖的山脉和沉寂的冰川,预示着极地条件下注定会爆发一场不同寻常的战斗。大部分白皑皑的场景,非常考验玩家的方向感和辨别能力,所以大家体验这张地图时,一定要时刻注意仪表盘,控制高度。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戈壁相间 北非沙漠】

  在二战期间的北非战场,从1940年6月10日至1943年5月16日德国人和英国人在利比亚和埃及的沙漠以及摩洛哥和阿尔及利亚、突尼斯爆发了火炬行动、突尼西亚等战役。而在游戏中北非沙漠这张地图较适合初、中级玩家,地貌并不复杂,海拔较低,大部分地势平坦。今天九一式战机将从地图的东北角出发,顺时针环游沙漠一周。俯瞰地图全貌,金黄的沙漠,被绿洲环绕。地图南部水域较宽,向北逐渐变窄、地势渐低,中部点缀着一小块绿洲。其他位置均由沙漠覆盖,大漠广阔平坦。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战机世界》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著名外媒kotaku报道大话返乡团 玩家神评论 下一篇:英雄三国5V5V5模式解析:谋者为王 资源至上
分享到:

战机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