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酿酒 《梦幻古龙》欢乐送礼喜迎马年

  全民酿酒

  过年新活动之全民酿酒

  活动描述:

  喜庆的日子里人们总少不了酒,更何况是古龙武林嗜酒如命的大侠们呢?在京城酒坊工作的酒月九为了给大侠们酿制过年的好酒已经好几天没睡觉了,江湖人最重的就是侠义精神,大家是否可以帮帮他的忙呢?

  活动时间:

  1月28日10:00至 2月11日24:00全天

  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20级,且玩家可以组队完成任务。

  活动奖励:

  可获得经验奖励。可能会得到一个符合自己携带等级的人型同伴的奖励,同伴类型为绿、蓝、紫同伴之一。

  活动玩法:

  通过京城的驿站车夫小宋可以传送到城隍庙夜市,找NPC酒月九即可领取任务。领取任务后,游戏页面左上角会出现酿酒状态图标,当玩家在野外打怪时可以获得一定的酿酒度。队伍中的职业数越多,每场战斗增加的酿酒度越多哟!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当酿酒度累积到500点时,就可以回到酒月九这里帮忙酿酒,酒月九将会赠送每个完成任务的玩家一个十里香作为奖励。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梦幻古龙游戏截图

  玩家使用十里香后可以获取一定的经验和银票奖励,十里香的香气还极有可能会为玩家引来一些江湖豪侠,并会成为符合自己携带等级的人型同伴哟!

  温馨提示:

  1.如果玩家在做任务的时候下线,任务就会失败,酿酒状态也会被删除。玩家可重新领取任务。

  2.玩家组队在野外打怪时,同队的成员配合职业越多,所获得的单次酒意奖励也越多。如果队伍中有四个职业组队的话,每次可获得最高的酒意奖励。

[编辑:Echo]
上一篇:《梦塔防》寒假美女学妹集中营 私照大曝光 下一篇:武林穿越盛会《九鼎天下》 锁定节后迎春档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