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之光视频曝光 飞起来的刷怪极速体验


地城之光视频曝光 飞起来的刷怪极速体验

  突击、走位、横砍、跳跃、吟唱、挥剑……各种姿势只需一秒搞定,不过这还不够,速度还能快一点,快一点,再快一点!这激烈根本停不下来,这爽快也不想停下来!盛大游戏Q萌3D动作网游《地城之光》最新发布激爽战斗视频,通过视听感官领略飞起来的刷怪极速体验!

  地城之光专题

  《地城之光》激爽战斗视频

光芒闪耀
光芒闪耀

  与怪物比拼速度 单挑so easy!

  《地城之光》最大的特色之一正是快速的攻击速度与手感,当小短腿们在屏幕中奔跑跳跃起来,就如同欣赏一部高潮迭起的动作大片,每个镜头都不容错过。四大职业战士、法师、牧师、游侠各显神通,面对精力无止境的怪物大军,一点都不示弱,依靠熟练巧妙的打斗技巧,照样稳操全局!当怪物速度很快的时候,你只有比它更快一点,才能取得先机,赢得最后的胜利。

刀光剑影
刀光剑影
快速出击
快速出击


刷怪来抱抱团 群战so high!

  刷怪来抱抱团 群战so high!

  单独以一敌百的是能手,发挥团队力量的更是聪明人。前方是层出不穷的黑暗势力,只有朋友和信念能够给予我们无穷的力量。此刻,战斗更需要抱团,各系职业发挥所长,默契配合。每个职业将根据自己的优劣势,配合攻击速度,取得最大的战斗效果。当进入酣战时,只能看见小短腿们神速的瞬移与敌人血肉横飞的最后哀嚎,身临其境的你最能体会其中的战况激烈。

敏捷闪避
敏捷闪避
重炮盛焰
重炮盛焰

  再丑的BOSS也不怕 虐怪So cool!

  在《地城之光》的神奇世界中,隐藏在地下城中的各个幕后老板才是最神秘可怕的。他们或者是怪物的身躯人类的脸,或者是枝叶招摇的树人摸样,或者是未进化的原始虫子,足以构成新的一季恐怖故事。这样可怖的BOSS形象,直接造成了咱们得刷怪迅速,才能摆脱被BOSS丑脸噩梦缠身的命运。为了晚上不做恶梦,我们还是现在就赶快行动吧。加油吧,少年们!再见吧,BOSS们!

星芒法阵
星芒法阵

  另外,速度的提升同样也带来了对玩家预判能力的考验,在高速运转下需要保持头脑的清醒与灵活的应对。2014年,我们玩游戏当然不做懒人!如果你也想加入到我们的速刷特工队,那就赶快关注《地城之光》1.0版本线上测试计划,只要用心参与抽到激活码国服第一萌主的宝座就是你的了!

二维码
二维码

  《地城之光》官方网站:http://ds.sdo.com

  【关于《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是原由《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 Games以“简单体验更多乐趣”为原则开发的一款全新3D动作MMORPG网游大作。

  《地城之光》以光明与黑暗两大势力的斗争为背景,营造了一个恢弘魔幻、亟待拯救的暗黑世界。玩家在这里成为可爱勇敢的光明勇士,开始一段与黑暗恶魔抗争的探险之旅。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地城之光》有明显的特点和创新优势:小可爱的人物外形,配合大口味的场景风格。自创职业,技能传承,让你打造自己的专属角色;一键操作,酷爽打击,让你真实体验动作的快感。

  《地城之光》官方运营团队

上一篇:英雄三国全新玩法“武圣1v1”专治各种不服 下一篇:《梦想世界》护送国宝 角色扮演激情PK
分享到:

地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