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天道》1.24新服开启王城争霸

   绿色免费!《天道》1.24新服开启王城争霸

  回归游戏经典本质,全新理念新春在行动!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1月24日电信新服即将火爆启动,以快速直线升级、免费打宝、装备回收积分返还等新增内容,打造绿色免费全新体验,引领玩家在公正公平的游戏氛围中,在新春到来之际畅爽享受无忧PK、王城争霸的无限激情!

  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

  绿色版新区:【乾坤五区】(电信)

  新服开放:1月24日17:00 

绿色免费新打造
绿色免费新打造

  绿色免费 打造经验装备新体验

  2014新春即将来临,在这个用钱紧张的特殊时刻,《天道》打造新服第一波福利狂潮,即将启动的新服本着回馈玩家原则,倾力为玩家营造绿色免费的游戏氛围!跑环经验大幅上调、野外怪经验2-3倍增长,同时开启练级宝地无双城门票免费领取,让非RMB玩家畅享快速直线升级的爆爽刺激!

  游戏将绿色免费进行到底,除了可以从副本打怪打BOSS捡取大量高级宝石、装备、真正实现零花费照样穿金装外,还有装备回收积分返还系统为玩家解决无法使用的金、紫装备,将废旧装备转化为装备回收积分,通过特定NPC换取金刚石、铁匠密锤、百炼锤等高等道具,打造玩家无忧强化新体验。 

王城争霸七国杀
王城争霸七国杀 
尔等皆臣我为尊
尔等皆臣我为尊

  回归经典 王城争霸群雄激情爆发

  绿色免费理念营造公平游戏环境,激发无数枭雄热血崛起、一争高低!《天道》王城争霸提供丰厚的物资奖励与功成名就的完美契机,令许多玩家趋之若鹜、欲借此平台大施拳脚、一统江山!刀枪剑刃热血碰撞,火炮、战车全线加盟,摧城夺池的内城搏杀,将七国厮杀的战争演绎得更加恢宏浩大。 

斩妖杀魔爆装备
斩妖杀魔爆装备

  实力硬战 多因素决定战场胜败

  在《天道》热血厮杀的新服战场中,不讲究操作技巧、只凭一身昂贵装备就能秒杀对手的情况已经得到弱化。绿色免费理念将将更注重真正实力的绝对格斗,通过玩家攻击、防御、内避、瞬杀、重击等属性的自我调整,最大化发挥职业优势,通过操作技巧组合及队友的搭配协作,让非RMB玩家也能凭实力体验横扫千军所向披靡的战斗快感。 

硝烟再起战中原
硝烟再起战中原

  当绿色风潮席卷而来,将是群雄真正崛起争霸之时。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天道》1月24日新服火爆开启,绿色免费理念全新热推,助你一马当先、热血来战!

  《天道》官方网站:http://td.zq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战到160层《新剑侠世界》千层塔全新体验 下一篇:激情PK《焚天》历练塔 新手的崛起之地!
分享到: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