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3月7日首测开启 天赋系统全面揭秘

  《马尔斯》不删档首测3月7日震撼开启,首测礼包火热预订中,期待你的加入。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旨在在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制,创新性地引入了天赋系统,颠覆了传统职业的设定,打破职业定位固定化模式,盘活职业多样化玩法。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首测礼包预订:http://mars.duoyi.com/jihuo/

  职业天赋系统 职业多玩法

  职业天赋系统,打破传统回合制职业单一定位的模式。玩家可自主制定职业技能的强化策略,形成独树一帜的玩法,同时丰富了各职业的玩法。而且由于职业发展的丰富性,队伍搭配更策略,技能配合更讲究,战局也充满更多变化。

职业多玩法
职业多玩法

  自由更换 尝试多种玩法

  而天赋系统的加点并非固定,玩家可对天赋点进行重置,随时变换技能强化策略。而天赋系统的可重置性,不仅强化了职业玩法的自由度,增添更多乐趣;更因此演化出更多战术搭配,在PK中往往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提升了战斗的策略性。

职业玩法更自由
职业玩法更自由

  前置技能 更多变化战术

  在天赋系统的支持下,人物更可以学会前置技能,一个回合内释放两个技能。前置技能,不仅强化了人物的战斗能力,更为战斗添增了更多变化,带来更策略的回合战斗。

更多变化的战斗
更多变化的战斗

  多元搭配 强化30秒博弈

  在天赋系统的支持下,职业发展路线多样化,同时也让队伍搭配更自由,更策略。多元化的搭配,从而演变出无穷的战术,强化回合战斗30秒博弈,回合战斗不再是简单的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打造独特的回合战斗模式。

多元化队伍搭配
多元化队伍搭配

  《马尔斯》独创回合天赋系统,带来更自由更策略的职业玩法,引爆更多变的回合战斗。

  《马尔斯》简介:

  《马尔斯》,回合制魔兽!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编辑:Echo]
上一篇:“找老婆哥”撮合千对情侣 80后陷全网热恋 下一篇:《问道》神兽再临中州 十轮豪奖谁是赢家?
分享到:

马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