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3月7日震撼首测 创新元素集结!

  《马尔斯》吹响创新网游集结号,3月7日不删档首测震撼开启!《马尔斯》经过无数次修改,凝聚多少心血,终于再次以全新面貌展现在我们面前。而此次《马尔斯》又为我们带来哪些创新呢?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首测礼包预订:http://mars.duoyi.com/jihuo/

  魔幻风格 全新回合面貌

  《马尔斯》采用魔幻风格题材,融入多种魔幻元素,为大家打造一个回合新面貌。恢弘的世界观架构,类魔兽风格的人物造型,独特的魔幻职业设定,魔幻精美的地图场景,一瞬间带你领略全新的回合世界。

魔幻场景——麦加罗
魔幻场景——麦加罗

  策略战斗 激爽升级

  《马尔斯》拥有过百种技能,战术搭配更讲究;并且酷炫的特效也大大增加战斗的爽快感。同时,《马尔斯》通过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宠物个性化配搭及独特的NPC智能AI设置等丰富的策略性元素,打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回合策略战斗系统。

更激爽的回合战斗
更激爽的回合战斗

  特色职业 天赋异禀一专多能

  《马尔斯》在职业设定也进行了独特的创新元素。每一种职业都拥有鲜明的特色,同时也兼顾其他领域的能力。如法师除了拥有超强的法术输出能力,同时也拥有不俗的干扰能力。而在天赋系统的支持下,你可以自主选择强化不同职业在不同领域的技能,从而形成自己独特的职业玩法,丰富了职业玩法的多样化。

更多样化的战斗
更多样化的战斗

  特色系统 超乎想象

  独特天赋系统:《马尔斯》首创回合天赋系统,独特的非树状模式,更自由的强化策略,职业玩法更多元化;可重置设定,职业玩法多种尝试,自由更换;独特的前置技能,更是可以在一回合释放两个技能,引爆更多变的战斗。

更自由更策略的战斗
更自由更策略的战斗

  个性化宠物系统:《马尔斯》宠物系统融入种族,天赋、等元素,宠物更具个性化,养成方向更多元。养成也更为丰富,包括技能升级可领悟,吞噬、融合等玩法,极品宠物自主养成。

  众多特色系统,丰富创新元素,打造出超乎想象的回合魔幻网游——《马尔斯》。

更个性化的宠物战斗
更个性化的宠物战斗

  《马尔斯》吹响回合创新集结号,大胆尝试回合制网游创新之路,3月7日火爆首测,邀你共同体验。

  《马尔斯》简介:

  《马尔斯》,回合制魔兽!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编辑:Echo]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2014年度首场见面会抢先看! 下一篇:腾讯版DotA!《超神英雄》3月国服开启封测
分享到:

马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