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战场 整合精华

  【联盟战场 整合精华】

  本次不删档测试主打联盟战场,联盟战场开放新地图——大马士革,并对跑商、贸易战、副本等玩法进行整合强化,让镖师与掠客各自的阵营色彩更鲜明,赤裸裸的鼓励抢夺,巨额财物、天阶晶石、顶级装备,赢的人抢走一切!

联盟战场英雄集结
联盟战场英雄集结
极具震撼的技能爆发
极具震撼的技能爆发
近看更是魄力十足
近看更是魄力十足

  联盟战场首次创新性的将PVP与副本相结合,进入联盟战场后镖师和掠客会从不同的起点出发。此地图会刷出专有精英怪,而跑商过程中无论是打怪还是PK,都会获得经验加成;晶矿争霸是贸易战的升级,贸易战的目的是夺取驿站取得物资收益,而矿战的目的是争夺矿场一定时间的开采权,不仅可以收益用于打造装备的晶石,还能通过矿场进入到隐藏的副本中;目前已知的神秘副本有三个,这些副本中都有强大的boss把守,击败boss有几率拾取传说级的+8顶级装备。

  【传承跑商 玩法升级】

  《丝路传说2》的玩法理念很纯粹,就是贯彻始终的“抢夺”二字!从10级开始玩家单枪匹马抢劫商队的个人行为;到20级以后建立战盟发动贸易战抢夺驿站的帮会行为;再到后期各大战盟有了自己的势力地盘后,在自家商道上驻扎镖师保障到达己方驿站的商队安全外还要派遣掠客抢劫敌对势力商道上的货物。从头到尾,都是围绕抢夺在进行的。

护卫商道的镖师队
护卫商道的镖师队
一路跋山涉水
一路跋山涉水
前方狼烟滚滚
前方狼烟滚滚
终于抵达驿站
终于抵达驿站

  跑商:《丝路传说2》中镖师和掠客是天生的宿敌,镖师保护商队到达驿站可获得奖励(经验和装备),掠客可直接夺取商队运送的物资(随机)。

  贸易战:贸易战其实就是战盟之间对驿站所有权的争夺。所有驿站每72小时开放一次贸易战,占领期间可对所有运送到该驿站的商队征收物资。

上一篇:《剑网3》青春版进军校园 扫一扫抽大奖 下一篇:新剑网2二月充值赠马到成功包 享超值回馈
分享到:

丝路传说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