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制任务 动态副本

  【订制任务 动态副本】

  《丝路传说2》中的任务系统自由度非常高,17级之后玩家可根据自身的需求订制任务,比如需要打钱就订制一系列高额报酬的任务,需要升级就订制一系列经验多的任务,需要刷某种稀有素材可重复订制打特定精英怪的任务。玩家可以一趟下来达到目的,而不必做一个任务回城交一次,为玩家们节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在《丝路传说2》的任务体系中,玩家将能体验到时下较为流行的沙箱式玩法。在完全开放的游戏地图中,多达3000个以上的任务可供玩家选择,杀怪、PK、护送、探索等等多种元素任由玩家组合。

探索神秘遗迹
探索神秘遗迹
出现精英怪
出现精英怪
小关卡boss登场
小关卡boss登场
法师影客后方强力支援
法师影客后方强力支援
金光闪闪掉落了什么呢?
金光闪闪掉落了什么呢?
关底boss冰龙的全屏攻击具有压倒性优势
关底boss冰龙的全屏攻击具有压倒性优势

  《丝路传说2》中的动态副本由多个关卡组成,根据玩家选择的副本类型和难度以及下副本小队成员的等级情况自动生成随机地图。 《丝路传说2》的动态副本有些类似于diablo3,玩家首先要确定下副本的目的,游戏中的副本地图分为装备型、魔石型和平衡性三种类型;在框定了副本类型后,可选择一般、地狱和炼狱三种难度,三种难度将决定动态副本中是否能同时登场1只以上的精英怪,是否出现传说级别的精英怪和隐藏boss,这些都将直接影响到掉落的成色。当然,为了保障玩家能顺利通关副本,动态副本系统还会根据组队成员的等级进行评估,以设定精英怪的等级。因此绝对不会出现玩家选择炼狱难度后,刷出一群满级精英怪瞬间团灭的情况。人性化的动态副本系统,将使玩家感受到既有挑战又不会有太多挫败感的新PVE体验。

上一篇:《剑网3》青春版进军校园 扫一扫抽大奖 下一篇:新剑网2二月充值赠马到成功包 享超值回馈
分享到:

丝路传说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