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清音祭流年 《天空之城》奶妈职业全解

  九天抚琴愈天下,一曲清音救人间。在3D战斗网游颠覆者《天空之城》中,有一位美若天仙,温柔如水的女子用手中的琴笛不断抚平人们心中的伤痛,这位仙女就是“清音”。

似水清音
似水清音

  相传,清音是羲和的继承者,拥有强大的治疗和平复能力。清音的外形清丽柔美,仿佛九天谪仙下凡般一尘不染。她们喜欢用琴瑟弹奏靡靡之音,抚平世间的尘嚣。一支竹笛,一把抚琴,笛琴共鸣绕梁之音。

人间仙女,清音传世
人间仙女,清音传世

  清音善用医疗之术,是团队中必不可少的成员,每当同伴受到伤害的时候他们便会抚琴吹笛,为伙伴们疗伤去苦!不仅如此,除了治疗同伴,清音的辅助能力往往可以在关键时刻拯救团队。她们可以利用自身独有的“气盾“吸引敌人攻击自己,为同伴争取到更多的时间!

团队的最爱
团队的最爱

  清音有如此大的辅助能力,有人也许会质疑清音攻击能力。但往往懂得治疗的才是最了解身体弱点的。清音平不轻易出手伤人,只出手救人,但如果同伴遇到了危机,清音会毫不犹豫的挺身而出,用她们的琴笛会发出致命的声音,顷刻间夺取敌人的性命。

攻守兼备的清音
攻守兼备的清音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有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Echo]
上一篇:告别站桩 来《骑士之心》体验移动式战斗 下一篇:精致COS妆容 邻家美女变身《轩辕剑6》瑚月
分享到: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