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军团战 战果条的压制战术

  《神武战略版》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西游题材策略游戏。《神武战略版》的战斗系统很新颖,其中“战果条”是其特色战斗系统“回合制军团战”里的一个战斗元素。扣人心弦的比赛里,“战果条”往往是决胜的关键,让我们来看看关于“战果条”有什么战术吧!

  神武战略版官网:http://swz.duoyi.com/

  “战果条” 战斗的反映

  “战果”,就是战斗的结果,而“战果条”,是战斗过程中的反映。哪一方有优势,“战果条”就倾向于哪一方。如果具备绝对的实力,比如可以将对方的武将全部都击出场外,那么“战果条”自然完全的倾向自己。这里讲的战术,是指实力相差不远的条件下的战术。在这个条件下,对“战果条”的把握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军团战斗界面指示
军团战斗界面指示

  “战果增加” 军团战的救命稻草

  《神武战略版》里有个很实用的技能,就是针对“战果条”的,这个技能叫做“战果增加”。即使场上己方处于劣势的状态,使用了“战果增加”的技能,也有可能把“战果条”强行推向己方,取得胜利。尤其是双方的武将“技”都消耗的差不多的时候,一个“战果增加”就有可能让对方无奈地认输了。

“战果增加”使场上局势扭转
“战果增加”使场上局势扭转

  以逸待劳 稳操“战果”

  在《神武战略版》的攻城战斗里,往往要面对敌人的多次进攻,而精锐的武将有限,分身乏力,于是有了防守战术。在防守战里,防守方拥有“主场优势”,战果条一开始是倾向于防守方的。因此,只需要做好防守,比如运用“替身符”抵挡首次攻击、“同伴防御”等技能加强自身防御和帮助其它武将抵挡伤害,就能减少“战果”的损失。以逸待劳,最终稳稳掌握“战果”,取得胜利。

“全体防御”加强防守
“全体防御”加强防守

  “战果条”是军团战胜利之关键,压制战术也充满策略和智慧。《神武战略版》值得一玩!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战略版兵种克制详解 扬长避短玩配合 下一篇:恶劣环境萌发希望 终极火力网吧用户调研
分享到: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