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兵种克制详解 扬长避短玩配合

  《神武战略版》是一款西游题材的地域压制类单机,在这类游戏中攻城掠地是主要玩法,而在攻城掠地过程中排兵布阵就是制胜关键!所以对兵种之间的克制需要有长足的了解,才能更好地扬长避短,轻松战胜敌军。

  神武战略版官网:http://swz.duoyi.com

  肉盾搭配法师 给力炮台输出

  法师基本在所有的游戏中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皮脆肉嫩输出高,所以肉盾搭配法师是最为常见的兵种配合了。在《神武战略版》中最具肉盾特色的兵种当属“枪兵”了,“同伴防御”能够替代同排军队受伤害,部分枪兵武将的“全体防御”能够替代友军所有部队受伤害,再加上枪兵超高的防御力,敌方的伤害也只能算是挠痒痒了。

盘丝大仙的“全体防御”
盘丝大仙的“全体防御”

  法师的特质在《神武战略版》中就有许多兵种都符合,如“道士”、“法师”等高输出、低速度的职业。因为其速度慢,无法在第一时间完成对敌军打击,所以只需要在“枪兵”的保护下能够保存大部分法师队伍,在后面对敌军的打击将会是毁灭性的!

道士“五雷咒”暴高输出
道士“五雷咒”暴高输出

  高速队伍速战速决 风卷残云破敌军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句江湖至理名言在《神武战略版》中也得以验证。兵力在军团战中是非常重要的,其与伤害、战果、防御都有正比的关系,所以如果能在敌军出手前打掉敌军部队,那就能快速取得优势,打败敌军。《神武战略版》中“弓兵”、“妖道”、“忍者”、“飞兵”都拥有非常高的速度,这样的兵种组成的队伍绝对能将对面打得难以还手。

“西梁女王”高速破敌
“西梁女王”高速破敌

  不过高速队伍也有弊端,就是需要一个能解除敌军防御的高速“僧侣”才行,玩家可以通过装备、还童丹等提升拥有“防御解除”技能的“僧侣”速度,让敌军在毫无防备之力。

武将强化界面学习“防御解除”
武将强化界面学习“防御解除”

  好了,讲了这么多大家应该也对兵种克制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就是通过配合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其作用而已。不过《神武战略版》中丰富的特色兵种、武将技能给了我们更多选择,更多的组合,让排兵布阵更为策略了。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编辑:Echo]
上一篇:马尔斯明日不删档首测!回合魔兽特色抢先看 下一篇:《神武战略版》军团战 战果条的压制战术
分享到: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