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神话》开启 助你登上封神英雄榜(一)

  《创世神话》开启以来,玩家被游戏内贴合原著设计的众多新颖玩法所吸引。而伴随2014年首部封神题材电视剧《封神英雄传》的热播,大家结合剧情中雷人的情节改编,反而对实际著作中的表现更感兴趣。《创世神话》嫣然成为一个新鲜的知识平台,独有的题材优势,让大家对其越来越难以释怀。

  《封神英雄传》的结局,让很多网友惊呼依然有续集,因为故事演了50多集,楞是和封神没有一点关系。到底原著中封神是如何进行,又有哪些角色获得封神呢?《创世神话》独有的封神榜挑战系统,将成为你详细了解《封神榜》的一个介质。

  《创世神话》封神榜共分为8个章节,今天为玩家曝光其序章内容,序章也是封神榜挑战模式中BOSS数量最多的环节,旨在提供玩家掌握BOSS挑战的规律和习惯,为接受后期章节真正的封神英雄们的洗礼做准备。

百目妖珠,封神榜挑战的教学内容,让你熟悉个人挑战BOSS的模式特色
百目妖珠,封神榜挑战的教学内容,让你熟悉个人挑战BOSS的模式特色
应天,封神榜内有妖有仙,不同特色攻击属性让你打好基础。
应天,封神榜内有妖有仙,不同特色攻击属性让你打好基础。
炙天,如果前边两位是巨怪和神仙的话,那么这个绝对可以说是妖兽了
炙天,如果前边两位是巨怪和神仙的话,那么这个绝对可以说是妖兽了

  简单的实验角色纷纷登场后,等待玩家挑战的原著角色也就该一一登场了。当然,序章内容中并非全部是封神榜内人物,一些在前期比较有名的怪物将在这里被你当靶子进行练习。

  序章封神榜BOSS之一:大祸星李艮

  东海龙宫巡海夜叉,大祸星李艮,供职于龙王敖光麾下,心胸狭隘,脾性暴躁,最恨被人说长的像畜生,在调查哪吒洗澡引起东海震荡一事时,因哪吒一句“你那畜生”而发狂,向哪吒行凶时反被其当场击毙,堪称鸡蛋碰石头的典范。

  打法要点:在BOSS蓄力时迅速远离防止被眩晕,BOSS蓄力完成后会立刻进入狂暴,牺牲大量移动速度来提升攻击力。

大祸星李艮,序章中出现的第一位封神榜角色
大祸星李艮,序章中出现的第一位封神榜角色

  序章封神榜BOSS之二:蚕畜星黄济元

  北伯侯麾下的飞虎大将,是个极度自恋的人物,据说在与南宫适对阵前他曾花了三个时辰来修理仪容、整饬着装,这一说法得到了当日众多参战军士的肯定,然后他衣着光鲜地登场了,不过三个时辰毕竟是久了些,暴怒的南宫适甚至没等他将名号报完便一刀将之斩于马下。

  打法要点:在黄元济“整饬着装”时打破他的护罩,否则他将会恢复5%生命值。

因为化妆时间太长所以怒杀之,因此没有实战截图
因为化妆时间太长所以怒杀之,因此没有实战截图

  序章封神榜BOSS之三:九头雉鸡精胡喜媚

  轩辕坟之妖,真身是九头雉鸡精,个性冷漠、偏执,与娇媚多情的妲己、多愁善感的王贵人情如姐妹。与妲己和王贵人不同,胡喜媚只是单纯地为了完成误导帝辛的任务而进宫,并未对帝辛产生情愫,是以在其心中其实对帝辛是厌憎交加,对女娲更是敬恨难言。

  打法要点:拾取黄色仙丹能每秒恢复1000点生命值,误食红色仙丹则会陷入晕眩2秒,请确保自己始终在黄色仙丹的保护中!

不少玩家表示,《封神英雄传》里的雉鸡精要是这身打扮一定更火
不少玩家表示,《封神英雄传》里的雉鸡精要是这身打扮一定更火

  好了,看过封神榜挑战序章的内容介绍,相信这一创新模式的引导还是颇具匠心的。从简到繁,玩家将在随后章节接触到越来越多,并越来越强大的BOSS。预知封神榜第一章都将有哪些人物登场,敬请期待《创世神话》封神英雄榜第二弹!

  蓝波万网络《创世神话》运营团队

  创世神话官网:http://cs.lbw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代号105》首测在即 紧急招募测试佣兵 下一篇:《疾风之刃》试玩体验 在漫画中爽快战斗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