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神话》是兄弟就一起来 公会争霸

  随着大家生活质量的日益提高,如何快乐度过一个春节的评判标准,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好吃好喝了。现如今,外出吃年夜饭已经成为时尚,春节旅游也已成为休闲的佳选。年轻人们除了可以穿新衣,放鞭炮,还可以放宽心的玩上几天网络游戏,也不失为一种欢乐的过节方式。

  马年来临,伴随2014年首部封神题材电视剧的央视首播,以封神榜为故事背景的3D神话网络游戏《创世神话》成为了不少封神迷们茶余饭后的讨论焦点。伴随限量测试的深入,玩家等级的提升,大家都已跻身阶段等级的顶峰,开始为公会争霸而努力。 

火爆场面让人难以相信这只是限量测试的产品
火爆场面让人难以相信这只是限量测试的产品

  在这个春节,《创世神话》中的游戏气氛同样浓厚,不仅是因为游戏内换上了节日的彩妆,更是因为公会战的开启,大家享受到了一个兄弟齐心,开天辟地的过程。游戏为喜爱PK的玩家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内容,多达十余个的公会争霸场景,为玩家提供不同策略体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会领地争夺是公会战斗中的一大核心玩法
公会领地争夺是公会战斗中的一大核心玩法

  进攻、防守,摧毁对方防护设备,争夺公会控制区域……《创世神话》公会争霸内容丰富,策略性高,配合游戏中平衡的职业搭配,以及封神榜模式下能够获得的神将变身效果,使得传统意义上简单的公会争夺战,在《创世神话》中变的丰富多彩,具有极高的研究价值。 

兄弟在一起,才是最强大的战斗力
兄弟在一起,才是最强大的战斗力

  享受一个不一样的春节,自然离不开让人心情愉悦的娱乐方式。这个春节《创世神话》获得了体验者们的一致好评,而相信伴随游戏的进一步完善,越来越多的神话爱好者会加入到《创世神话》这款封神题材的3D游戏大军中来,和你的兄弟一起为了辉煌而尽情战斗!

  官方网站:http://cs.lbw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lbw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萌物聚集 《骑士之心》宠物系统揭秘 下一篇:还原上古仙界 天空之城带你领略仙风道骨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