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西游降魔篇 降妖伏魔得宝藏

  《神武战略版》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西游题材策略游戏。说到西游背景,自然离不开降妖伏魔,下面就带你走进降魔系统,在《神武战略版》里降妖伏魔,赢得宝藏!

  神武战略版专题 神武战略版下载

  神武战略版官网:http://swz.duoyi.com/

  缉盗寻宝 意想不到的奖励

  如果你拥有《神武战略版》的道具“藏宝图”,那么在进入降魔系统的“缉盗寻宝”篇之后,就可以使用它了。寻宝的奖励十分丰富,比如有游戏里的道具“夜明珠”、用来打造装备的“精铁”等等。令人惊讶的是,就连名将也能通过挖宝挖出来!不信,请看图。

挖宝图,得到“名将卡包”
挖宝图,得到“名将卡包”

  苦尽甘来,抓强盗得宝图

  “藏宝图”除了节日或参加联机活动可以获得以外,最常见的还是通过“缉盗寻宝”获得。玩家利用200“正义点”可以打听强盗信息,通常要经历一连串的抓强盗任务。因为强盗掉宝几率实在太低,所以获得“藏宝图”可谓苦尽甘来。当然也不排除人品爆发一次拿到宝图的情况。

战胜强盗得宝图
战胜强盗得宝图

  奖励颇多 降魔篇攻略详解

  前面说到的“缉盗寻宝”篇是降魔系统其中一个篇章,而另一个则是“降魔篇”了。在“降魔篇”里,你可以领取双倍经验,攻打城池。降魔战斗有4种情况,分别是普通战斗、精英战斗、连续战斗、boss战斗,战斗胜利后可获得人物经验、正义点及参战武将经验。降魔战斗每轮有10回合,其中第5回合固定为连续战斗(简称:三连),奖励为普通战斗的多倍;第10回合固定为boss关卡,奖励为普通战斗的双倍;其余回合为普通战斗,有一定几率出现精英战斗(即出现剧场篇中出现的蓝将),奖励为普通战斗的1.5倍。有双倍的情况下,奖励均翻倍,boss战可获得物品奖励(包括灵气、勋章、装备灵、精铁等),并有几率在任何一场战斗遇见裁判,达成裁判的条件后,可获得20神武币的奖励。

  (本段来源于神武战略版官方论坛:道圣诛天邪)

战斗遇见裁判
战斗遇见裁判

  降妖伏魔,一统三界,尽在《神武战略版》。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编辑:Echo]
上一篇:《梦想世界》六大雨中任务 揭秘风雨情缘 下一篇:以失联客机为戒 呼唤游戏行业回归严谨
分享到: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