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太巫圣母般的职业 奶妈再爱我一次

  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正在火热内测中,服务器内充满着各个玩家忙碌的身影。在《洛神》中,有一个特殊的职业,那就是太巫。他们是行走于荒野之间悬壶济世的修行者,怀有一颗普济救世之心。他们不屑旁人一样的眼光,通过神术沟通上天,转化天地力量为己所用,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修炼身心。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yzz.cn/Html/bbs.html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全职奶妈奶爸

  《洛神》中“太巫”设定为全职的治疗职业,受到上天赐力的奶妈操控手中法杖战斗,强大的治疗技能是其最大的倚仗,玩家之间向来就有奶妈不死队伍不灭的说法。无论是在对抗BOSS还是PK,奶爸都是保证持续战斗的首要功臣。他不光是玩家作战小队的护士兼保姆,更是能在关键时刻扭转战局的灵魂人物。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队伍的核心灵魂

  太巫善用治疗之术,是团队中不可缺少的成员。每当同伴收到伤害的时候他们便会运功,为伙伴们疗伤回神。不仅如此,除了治疗伙伴,太巫的辅助能力玩玩可以在关键时刻拯救团队。他们可以对敌人施展降头术以致地方不能使用法力,为同伴们争取到更多的时间!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治疗输出两不误

  太巫拥有如此大的治疗力,有人或许会质疑太巫的攻击能力。但往往懂得治疗的才是最了解身体的弱点。太巫不会轻易出手伤人,只救人,但如果同伴们遭遇了危难,他们就会毫不犹豫的挺身而出,用他们的法杖施展出各种法术,顷刻间夺取敌人的性命。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太巫身上永远散发着圣光,全身都充满柔美的气息,让人忍不住想靠近。不管是在封闭的副本,还是充满威胁的野外,只要奶妈在身旁,自己就宛如吃了定心丸。大家赶紧进入《洛神》寻找自己的绑定奶妈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天枰系统打造公平竞技 《猎魂》的电竞之路 下一篇:提高知识基础 天堂之冠辉煌城开设砖家讲座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