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首日 群雄逐鹿全民竞赛模式受热捧

  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3月11日晚间18点正式打响。马年的首场赛事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关注。截止到12日0点,冠军联赛的首期个人排行榜已经出炉。从最新的结果来看,有不少选手已经脱颖而出!

  查看最新排行榜: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Main/Rank

截止到3月12日0点数据
截止到3月12日0点数据

  生面孔涌现 冠军联赛发现潜在大手

  冠军联赛是不是还是那批当红选手的天下?如果没有战队是不是就不能参加冠军联赛?这两个对于许多个体户玩家非常重要的问题。《群雄逐鹿》今天就来解答。其实,哪怕你永远都不会有战队,这一次你都有机会一战成名!11号开打的全民积分赛产生的榜单就是一次综合性的个人榜单,当然也是一次把高手们从茫茫人海里挖出来的机会。所以就第一天比赛结果来看,前十名已经出现了相当多的“生面孔”。在大起凡,成名机会不会缺,关键是看你想不想要。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首日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首日

  六小时鏖战 你能坚持吗?

  在全民积分赛近一个月的赛程里,每天的18点—24点,将是集结全部精华力量的比赛时间。那么每天六小时,你熬的住吗?事实上,正是为了转嫁这种压力,个人榜单会以周为单位。7天轮一次,也是给更多玩家拿到冠军的机会。从首日榜单来看,目前大家的胜场差距以及积分差距都不大,相信在后几天比赛会更趋激烈,榜单中也会产生更多变化。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首日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首日

  全民竞技才是关键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起凡这次要让所有玩家都笑着回家。所以,从第一阶段比赛开始,全民有奖就是一切的宗旨。可能有玩家会说“战队赛才是高潮”,事实上每一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都是高潮。哪怕再平淡无奇,都是一次战斗!现在全民积分赛就是你的主赛场,精英选拔赛,让我们等等再谈。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首日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首日

  今晚,冠军联赛将继续激战。明天清早起来榜单会有什么变化,这是让人捉急心焦又万分期待的事情。那个人会是你吗?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成长篇:《骑士之心》初级快速练级攻略 下一篇:争做补刀大神 解析《三国争霸2》补刀宝典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