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职业杂谈法师篇 冰与火之歌

  《马尔斯》中的法师职业可以随心所欲地操控冰与火两大元素的力量,火焰的爆发力结合冰霜的控制力,使法师成为《马尔斯》里一个进攻性很强的法术职业。

法师操纵冰火两大元素力量
法师操纵冰火两大元素力量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寒冰之力 冻结汝心

  《马尔斯》中的法师善于使用冰霜之力冻结敌人,因此在战场上可以担任干扰和控制敌人的位置。目前《马尔斯》中的法师职业可以掌握的冰霜系技能包括寒冰箭、冰冻新星、寒风吹袭和变羊术,其中冰冻新星可以对敌方多个目标造成伤害并且有概率是目标陷入“冻结”状态,失去行动能力。

冰系技能“冰冻新星”
冰系技能“冰冻新星”

  烈焰之魂 横扫战场

  冰系技能讲求控制,而火系技能则追求输出。《马尔斯》中法师的火焰系技能具有高爆发和持续伤害的特点,能够在一回合里打出毁灭性的伤害。火系技能中的群伤法术“烈焰风暴”更是秒怪的最佳选择。双系技能灵活配合,更能打出多种策略搭配,比如起手冰冻新星控制敌人再接烈焰风暴进行范围攻击就是最常见的技能组合。

火系技能“烈焰风暴”
火系技能“烈焰风暴”

  天赋系统 自由加点

  《马尔斯》中的天赋系统是回合制游戏领域的一大创新,天赋系统不仅能增强角色实力,更会根据每个玩家天赋选择的不同带来多样化的职业体验。拿法师职业青铜级天赋来说,之前喜欢玩封系的玩家就会倾向于选择“致密结晶”这个天赋来延长控制时间,而追求秒杀快感的玩家就会选择其他增加火系法术伤害的天赋。至于《马尔斯》法师职业的属性加点,也会根据个人喜好有所不同,追求输出的玩家就会尽可能的提高智力来增加法术攻击力;而喜欢冰系技能的玩家就应该适当提高自身速度,从而能够在战场上先发制人。

法师天赋系统界面
法师天赋系统界面

  与众不同的回合制,全新的职业玩法,尽在《马尔斯》,赶快跟好友一起来体验吧!

  《马尔斯》简介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编辑:Echo]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浪漫314 盘点让人爱恨交织的女神 下一篇:商业经营模拟网游复活 《巨商》4月在台湾营运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