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神秘刺客新解 职业天赋是王道

  《马尔斯》不删档测试火爆开启,带你体验前所未有的回合制游戏。《马尔斯》在回合制游戏中率先融入天赋系统,打破传统回合游戏职业单一发展的局限性,百变玩法其乐无穷。天赋系统到底有何神秘之处?我们一起来看看拥有了天赋技能的刺客怎么说。

  《马尔斯》首测送大礼活动:http://games.qq.com/gameact/mars.htm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持续性伤害的刺客

  传统网游中的刺客以出手速度快以及一瞬间的爆发力为主,但是后续的伤害会比较无力。所以传统网游中刺客的战斗模式都采用速战速决,一旦陷入持久战便会感到吃力,爆发之后就会进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尴尬局面,而自从《马尔斯》中的刺客有了天赋后,他们再也不担心持久战不给力了。

刺客
刺客

  天赋加身的暴力武者

  《马尔斯》中的刺客拥有青铜、白银、黄金三层天赋,随人物等级的提升逐渐开启。天赋系统作用强大,比如《马尔斯》中的刺客在学会了青铜级天赋技能“烈性毒药”之后,正常攻击会给对手带来持续性的伤害,这样一来,就算耗死对手也是有可能的。而学会了后面更高级的天赋之后,刺客的能力就可以用一句话形容——蓄势待发,一击定乾坤。

天赋加身刺客
天赋加身刺客

  神出鬼没的终结者

  拥有职业天赋的刺客,通常会在前期用平稳的输出技能以及隐身效果与对手进行周旋,然后等待时机,用终结技能结束战斗。天赋系统不但带来了不同的技能搭配策略,而且丰富了战斗模式,同时也会让战斗变得更加趣味。

战场终结者刺客
战场终结者刺客

  职业新玩法的源泉

  《马尔斯》天赋系统中不单单刺客的职业发展路线变得更加丰富,其他的职业的发展路线也得到延伸。例如牧师,不再只是辅助的职业,在学会了暗黑天赋之后,也可以进行DPS输出。

可以作为DPS的牧师
可以作为DPS的牧师

  不删档测试现场火爆

  魔幻风格、策略战斗、九大职业、特色系统,尽在与众不同的《马尔斯》!赶快加入游戏,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传奇冒险!

开测当天的爆棚人气
开测当天的爆棚人气

  《马尔斯》简介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编辑:Echo]
上一篇:《马尔斯》刺客职业杂谈篇 黑暗的舞者 下一篇:机构密集调研金亚科技 聚焦电视游戏业务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