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世界2》今日不删档内测 特色玩法前瞻

  西山居剑侠情缘系列2D收山之作《剑侠世界2》,在优化剑侠情缘系列前作众多核心功能点的同时,利用全新引擎打造极致2D画面质感特效。游戏玩法方面更是力创全新网游模式,进行全面小米化改造,提出“一部史诗,四大颠覆”的核心。0任务、一键托管、帮会管家、一套装备玩遍江湖,打造迄今为止最轻松的2D史诗网游,为上班族而生!

  今日不删档火爆内测,四大颠覆开启,六组新服齐上阵诚邀广大玩家激情体验!

  不删档内测服开启时间:3月25日19:00

  不删档内测服务器:

  【电信傲世区】傲剑盟、仗剑诀 、英雄志 、卧龙阁

  【网通龙吟区】龙战天下 、傲视群雄

剑侠世界2游戏海报
剑侠世界2游戏海报

  【全面颠覆一0任务快速升级】

  《剑侠世界2》告别打怪升级的枯燥新手任务,让各位虾米快速升级,0任务一分钟升一级。各位大侠通过侠路引(金蒙边境、逍遥奇遇、白金婚礼、初闯白虎、千层探秘)的历练之后,即可快速达到50级,开始江湖之旅……

剑侠世界2游戏海报
剑侠世界2游戏海报

  【全面颠覆二剑侠智能管家】

  剑侠管家是《剑侠世界2》专为上班族量身定制的一键托管功能,可以帮助侠客自主完成各种日常活动任务。一键托管享73%全天收益告别副本活动多上班族时间少的尴尬问题。每位侠客开启剑侠管家后都会拥有一位默认管家,侠客还可选择1名120级的同伴作为可指派完成活动的管家。

剑侠世界2游戏海报
剑侠世界2游戏海报

  【全面颠覆三无忧帮会管理】

  无忧帮会管理《剑侠世界2》特色系统之一。启用帮会统战,组织群架、团战、快捷实用;设立帮会仓库,公共财产存储方便迅速;开启帮会拍卖,帮会福利分配一键无忧。帮会管理系统堪称无忧,让老大不再烦恼!

剑侠世界2游戏海报
剑侠世界2游戏海报

  【全面颠覆四一套装备玩转江湖】

  装备系统独特的养成玩法告别繁琐换装,一套装备玩转江湖,各位大侠进入游戏即可获得低阶装备,通过升级、重铸和精炼可将低阶普通装备养成至史诗装备,无需等待及繁琐换装即可享受各等级极品装备属性体验。

本文导航
上一篇:宅男宅女速配成对 网游婚介引社会热议 下一篇:新天龙公开2014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