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黄沙人不还 《新·丝路传说》恐怖沙漠

  古老的丝绸之路悠久而漫长,在这条丝绸之路上不止有繁盛的绿洲,还有恐怖的沙漠。在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中,就有一些令人不寒而栗的恐怖沙漠。这些沙漠受到古老的诅咒,没有人可以成功的穿越这篇死亡禁区。今日我们一同探索这片神秘的生命禁区,感受神秘的诅咒力量。

  【尼亚阻击手】

  在塔克拉玛干沙漠深处,曾经有一个极其繁荣的王国——尼亚。尼亚王国坐落在一片绿洲之上,拥有强大的军事力量。但是这一度强大昌盛的国家,却在一夜之间化为乌有被掩埋在漫天的黄沙中。那些深埋于地下的军队腐化成白骨时,受到诅咒神秘复活,化身恐怖的阻击手。阻击手的双眼火红灵敏,命中率非常之高,每一个轻视它的人,都会丧命于它的箭下。 

尼亚阻击手
尼亚阻击手

  【尼亚法师】

  尼亚王国的巫师们不甘如此死去,依靠诅咒的力量从沙漠中崛起。那些被赋予魔力的骷髅,完全丧失下半身,依靠魔法的力量行走。尼亚法师经过诅咒的力量,使自身的魔法更加厉害,他们在沙漠中行走寻找那些擅闯沙漠的人们,用诅咒将这些人化为和他们一样的枯骨,永存与这片荒芜的沙漠中。 

尼亚法师
尼亚法师

  【尼亚将军】

  尼亚将军生前是尼亚王国三军的统帅,在整个王国受到诅咒覆灭时,尼亚将军也被神秘诅咒而复生。尼亚将军出没于尼亚遗迹处,虽然身死化为骷髅,但是尼亚将军还是坚持军人的天职,守护曾经的尼亚王国。如果有探险者深入尼亚遗迹打算寻找宝藏,都会被尼亚将军毫不留情的扼杀在遗迹中。 

尼亚将军
尼亚将军

  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中拥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辛密,只有亲身加入才能揭开这些秘密。现在就加入《新·丝路传说》与兄弟一同共赴奇迹之旅。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关于《新·丝路传说》】

  《新·丝路传说》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传说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传说》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传说》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听雨赏花 《天空之城》清明节之双重过法 下一篇:剑网3逐鹿中原4.1首测 史诗级秘境BOSS揭秘
分享到:

新丝路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