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地图-英雄遗迹

  【全地图-英雄遗迹】

  这里曾经是英雄神殿,纪念着创想兵团的伟大英雄们,神殿的正中央伫立着传说中最伟大的英雄阿巴塔?斯达。千年过去,神殿已被损毁,只留下沧桑而斑驳的石柱,诉说着英雄们昔日的故事和风采。忽然,阴霾的天空中透出金色的光芒,洒在遗迹上,新的英雄要在这里诞生了么?全新“英雄遗迹”地图正等待着你们的探险。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更多精彩活动】

  吹响“全民英雄”号角,行动起来组建最强联盟!天天登录送英雄、“零”门槛抽奖赢极品武器、米币。众多精彩活动,丰富道具奖励,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激战《创想兵团》,天天百变造型,轻松拿极品武器,这个春天很精彩。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全民英雄,组建最强联盟”集结号角已吹响!新的挑战、新的对抗正等待着你到来,立即登录《创想兵团》感受不射击网游革新之作。精彩内容请关注:as.61.yzz.cn。

  创想兵团官网:http://as.61.yzz.cn/

  官方微信:cxbt2013

  《创想兵团》游戏简介:

  《创想兵团》(AvatarStar)是一款3D大型多人在线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自由轻松的射击快感、独具个性的三大职业,亿万玩家钟爱的Q版射击游戏!新版本“唤醒战神”4月2日重磅上线,全新系统、多变玩法、新颖模式,炫酷场景闪亮登场,是最适合与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玩的射击游戏!更有“英雄天天送”、“唤醒战神”等精彩活动引爆今春!2014革新射击网游《创想兵团》期待你的登场!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美术资源再升级 视觉挑战新感受 下一篇:战斗!《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今日开赛!
分享到:

创想兵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