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崛起 二战OL新服今日18:00开启

  世界大战全球PK网游《二战OL》今日18:00,将开启双线新服“英雄连”。与此同时,新服七重活动盛宴好礼来袭,全服世界争霸赛、首杀希特勒、盟军夺宝行动揭开新服战火,四大备战女神,多款绝世兵器,优秀名将副官,战斗民族崛起就在今朝!

  伴随新服开启,所有玩家无门槛享受金装、限量版金摩托等专属好礼,全民驾驶坦克捍卫国土尊严,惊心动魄的护国国战让我们再次回到那段尘封的二战历史,拿上经典名枪,血性冲杀战场!

  世界大战全球PK网游

  双线新服:英雄

  新服时间:4月4日18:00 

战斗民族崛起
战斗民族崛起

  【双线史诗战场开启 五大亮点揭秘】

  亮点1:全新护国国战,中、美、英、苏四国备战女神震撼登场,携手众位玩家以坦克、火炮、名枪等守卫疆土,世界大国势力重新洗牌!

  亮点2:盟军夺宝队首次组建,隐秘潜入敌国窃取情报、军火,首杀希特勒可获丰厚银币、各类珍稀物品! 

备战女神降临
备战女神降临

  亮点3:世界争霸赛发布,全服王者限时竞技,300万赏金等你来拿!

  亮点4:188元新服礼包免费领取,上线领金装,成长送基金,开服拿大奖!

  亮点5:战斗民族崛起计划上线,极品装备全服掉落,万元社保每日下发,强化属性100%可移植,坦克战斗缩小玩家实力差距! 

坦克进军
坦克进军

  【战斗新福音 好礼活动狂欢不止】

  新服狂欢盛典,为每一个新兵的崛起提供全方位保障。游戏内嵌每日签到功能,日在线、周在线、持续登陆每天都将获赠礼包、金装、物资卷轴、强化石等大量所需物品;独特成长基金,1到45级收获万元银币,银币可购买任意物品;参与兵王争霸、强者为尊,稀有的特级强化石以及马年好礼缤纷赠送。 

土豪金摩托上阵
土豪金摩托上阵

  【解放克里米亚 新服坦克进军世界】

  此次新服当中,《二战OL》再续二战经典,还原克里米亚、库尔斯克、斯大林格勒、阿拉曼等多个战区,并以副本的形式给予玩家全新战斗体验。玩家可以组队进入库尔斯克,驾驶坦克与德国虎王、虎式平原作战;也可以驻守斯大林格勒兵工厂,利用手中的枪支在暗夜中保卫领土,奇袭敌军;北非阿拉曼沙漠当中也是险象环生,经历了雷区的惊险考验后,隐蔽在沙漠之中的敌军机关算尽。多样历史战役闯关地图,将带给玩家无穷的挑战! 

攻占日本全境
攻占日本全境

  《二战OL》新服火爆上线,约战希特勒,攻占日本全境。4月4日18时,新服【英雄连】恭临大驾,马年持续战斗! 

激战北非阿拉曼沙漠
激战北非阿拉曼沙漠

  《二战OL》官方网站:http://war2.zqgame.yzz.cn/

  关键词:二战,二战OL,活动,新服,战斗民族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释放原始野性! 新流星搜剑录激斗封测兵器 下一篇:最贴心《梦三国》中国行主题活动火热启动!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