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挺进东欧 二战OL今日17:00新服开启

  世界大战全球PK网游《二战OL》今日17:00,震撼开启新服“斯大林格勒”,全民一起征战纳粹,百万盟军决战东欧!最真实的坦克军团大战即将在东欧战场震撼上演,马上上阵,统帅史上最强坦克部队,争夺新服世界领导权。

  世界大战全球PK网游

  双线新服:【斯大林格勒】

  新服开放:2月21日17:00

  点击领取土豪金摩托、极品金装:

  http://war2.zqgame.yzz.cn/Main/news/actnews/actnews420.html

新服今日开启
新服今日开启

  【还原东欧战场 女神降临助威】

  1942东欧平原,《二战OL》新服带你感受原版历史战场。东欧平原、伏尔加河湿地、广袤林海冰原,多重地形景观渲染出极致战争现场。基辅、布良斯克、斯大林格勒,耳熟能详的著名城市均成为游戏中重大战役的核心要塞。

  为展现东欧风土人情,《二战OL》特邀请苏联美女贝拉加盟游戏,为粉丝玩家奉献多款绝美电影级美图。女神贝拉不仅担任苏联国家代言人,还亲自上阵,准备开服之日在游戏中与各位英雄玩家一起体验守卫斯大林格勒的荣耀壮举。英雄美女同台竞技,组队杀敌守卫国家,最火爆的战斗史诗即将上演。

美女军装照
美女军装照

  【多重活动盛宴 国战精彩纷呈】

  开服送大奖,豪取百万礼包!《二战OL》新服开启活动盛宴,海量银元、高品质食物、土豪金战车、极品金装组成史上最给力新服大礼包。注册就送,100%获取,零门槛福利引爆新服国战狂潮。兵王争霸、强者为尊,数款为热爱国战PK的热血玩家量身打造的战斗活动,赢取尊贵成就的同时更可获得百万银元及珍贵强化石的绝版奖励。新服期间,连续登陆、成长基金等多重活动绝对保障玩家的游戏需求。

多重活动盛宴
多重活动盛宴

  身处纳粹势力腹地的东欧战场加上最强坦克军团会迸发怎么的战争火花,新服3大看点绝对让你期待无比。

  【平原大战 坦克制霸巅峰对决】

  新服“斯大林格勒”进军东欧战场,最经典战役“库尔斯克战役”将带领玩家重温1942最震撼的坦克大战。玩家和敌军家均是坦克的独特设定,将职业间的配合提升为坦克类型的搭档。近百种真实坦克的自由组合,给予玩家展示个性战术的壮观舞台。防守战、反击战,历史战役的传奇过程完美复刻,彻底引爆新服坦克战斗激情。

平原大战阵前点兵
平原大战阵前点兵

  【新服国战 坦克引导力量革命】

  新服新起点,如何在战斗激烈的东欧战场中占据更大优势,坦克兵种将提供全新的力量变革思路。高防御,优秀的机动性,以及超强火力是坦克力量的最直观感受。玩家可进行骑乘并操控坦克技能的强悍设计,让国战出现成型坦克部队成为一种趋势。新服国战,通过骑乘坦克提升玩家角色属性和战斗力,以钢铁外壳碾压敌军防线,必将成为国战对决的革命性力量。

  【全新名将助阵 决胜东欧战场】

  朱可夫、崔可夫、铁木辛哥、伏罗希洛夫,多名历史著名将领即将回归东欧战场。《二战OL》副官玩法收录更多传奇将领,玩家将有机会招募这些名将,在东欧战场协同作战。与纳粹敌军的决胜之战,名将助阵的独有模式,搭配无敌坦克的火力压制,史诗般对决的PK体验营造全新战争模式。

  图05:世界大战开启

  热兵器武装盟军、坦克部队挺进东欧、四国争霸全球PK,东欧战场的壮阔帷幕马上揭开!世界大战全球PK网游《二战OL》今日17:00,新服“斯大林格勒”火爆开启!

  二战OL官网:http://war2.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环肥燕瘦 《创世神话》性感怪物等你来征服 下一篇:《终极火力》究竟要口碑?还是要人民币?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