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探班 看媒体如何评价新版《地城之光》

  随着《地城之光》国服2测的即将开启,4月2日《地城之光》盛大运营团队携17173、多玩、新浪、腾讯四大媒体空降韩国,深入《地城之光》首尔研发中心Eyedentity Games,参加新版《地城之光》的跨国发布会。此前,《地城之光》新版即将发布的消息在国内传出后,便立即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关注。玩家纷纷猜测新版游戏中将会出现的变革,而韩方团队也大方邀请国内4大知名媒体空降韩国,为我们揭开其神秘面纱。

  地城之光专题

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

  早在韩方发布会还未开启之际,就有很多媒体和《地城之光》的忠实爱好者都对游戏新版的发布会充满期待。并且在《地城之光》一测期间,就收获了广大媒体、玩家的好评。众人一致表示:《地城之光》具有动作流畅感超强、操作简单方便、多种职业自由转换等特色。玩家可在游戏中体验极速通关、横扫副本的快感,同时,游戏中互补性极强的技能、角色移动攻击的设置及各种职业技能的无限组合也让这款游戏备受玩家喜爱。

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

  在《地城之光》先前版本中,以“简单体验更多的乐趣”为理念所体现出的职业技能多样化、动作流畅爽快及Q萌暗黑风格等特色。伴随着玩家的期待,而在此次的《地城之光》2.0版本中,更是对游戏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修改和完善。本着服务玩家、丰富游戏的原则,进行了主要包括12大项的内容更新,在互动性、游戏性、BUG清除和创新性上进行了大范围的改动,使《地城之光》2.0版本愈发成熟完美。目前韩方发布会已经开启,韩服测试也将开放,相信国服测试也会接踵而至!

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

  本次4大媒体不仅在Eyedentity Games公司本部进行了探访,媒体人员们并对游戏研发负责人蒋理事就新版改动以及国服的运营进行采访。首先,媒体代表团就游戏新版的改动对蒋理事进行了采访。

  蒋理事表示新《地城之光》在游戏多个方面进行了改进。新《地城之光》将以“道具”、“动作”和“内容”为重点进行制作。“道具”方面,除了更为容易的获取方式外,装备等级也增加至7个,让玩家不断体验到更换装备的乐趣;“动作”方面,游戏待机和战斗姿势可以更为流畅的进行切换,大多数技能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加入了配音;“内容”方面,在原有13个职业的基础上,增加了2个新的职业,另外游戏剧情也有大幅度的增加。除此之外,游戏在休闲趣味的内容上面也做出了更加丰富的改进。例如之前门槛较高的趣味系统躲避球等,未来将会根据游戏奖励的不同设置更多的玩法,使玩家体验更加舒适。

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

  同时蒋理事也对所有国服玩家最关心的技能继承作出了回应:新版本中会保留技能继承系统,并且对原来复杂的继承体系进行简化。旧版中开设的职业达13个之多,但由于技能点数不足导致继承系统单薄。而新版本目前只开放4个职业,并且每个职业在各等级阶段会获得不同数量的技能点数,玩法更加清晰明了。虽然可以随意切换职业,但等级会归零。玩家需要重新练级,这样可以体会每个职业的特点与乐趣。

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

  本次韩国行之后,受邀参与的媒体都表达了各自对《地城之光》的看法:17173新游频道认为《地城之光》具有“操作流畅、打击感好、系统简便”等优点,多玩对游戏精细的画面和职业继承设计给予充分肯定,新浪称《地城之光》为“14年的一线网游佳作”,认为其在上手速度、打击感、风格及人物造型等方面都很完美,给予了《地城之光》充分的肯定。腾讯网更是对《地城之光》新版的改善给予了高分的评价!

  此次韩国行发布会结束之后,我们不但深入了解了《地城之光》的游戏开发商,同时也看到了四大媒体对它的高度评价。后续关于《地城之光》国服2测的消息我们还会继续报道,期待新版《地城之光》早日与玩家见面!

  《地城之光》官网:http://ds.sdo.com

  【关于《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是原由《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Games以“简单体验更多乐趣”为原则开发的一款全新3D动作MMORPG网游大作。

  《地城之光》以光明与黑暗两大势力的斗争为背景,营造了一个恢弘魔幻、亟待拯救的暗黑世界。玩家在这里成为可爱勇敢的光明勇士,开始一段与黑暗恶魔抗争的探险之旅。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地城之光》有明显的特点和创新优势:小可爱的人物外形,配合大口味的场景风格。自创职业,技能传承,让你打造自己的专属角色;一键操作,酷爽打击,让你真实体验动作的快感。

  《地城之光》官方运营团队

  《地城之光》韩国行专题:http://act.ds.sdo.com/Project/korea/?

[编辑:Echo]
上一篇:别人的队友 为何总是那么的果敢睿智! 下一篇:鸡和马又闹事啦!梦塔防二测激活码引发新热
分享到:

地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